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伊托邦麓山郡二期田园别墅开盘再引人气爆棚

房天下  2014-03-31 09:57

伊托邦•麓山郡一期产品在2013年面世之后,以“田”的创新举措、让市民体验田园生活的独特方式获得了市场的良好反馈,首次开盘当天吸引300多组客户近千人到场选房,目前一期已售罄。2014年3月,伊托邦•麓山郡二期新品亮相再次引起全城关注。“伊托邦•麓山郡的一期产品已经在市场上获得良好口碑,‘城市农夫有点田’的主推理念也深入人心,不少客户就是冲着两分田才有了在这里置业的想法,这次推出的二期产品延续一期风格,继续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丰富的田园生活体验。”麓山郡项目销售经理如是说。

二期新品续推走俏 一场热闹非凡的春天礼赞

“这里的空气比市区强多了,只有在这儿才能看得到蓝天,闻得到花香!”3月29日伊托邦•麓山郡二期田园别墅开盘现场,吸引了众多人前来抢购。现场有首次购房者,也有一期产品的老业主,还有慕名梁子湖风光而前来踏青的观望者。“我今天是带朋友过来选房的!”五十岁左右的吴女士挽着“闺蜜”程女士的胳膊笑着告诉记者,吴女士是伊托邦•麓山郡一期产品的业主,“她怪我之前没和她一起买,于是这次就一定要陪她来选房,以后咱们好一起下地种菜!”程女士点点头,赶紧去验号了。

等候区、验号区、选房区人头攒动,抽奖区、签到区笑声连连。每一位到场的人都可以获得一份花籽,可携带回家盆栽种植,也可在伊托邦自有的两分田里种植。“期待几个月以后能长出漂亮的太阳花!”陆小姐拿着一支装着花籽的小玻璃瓶兴奋地说。

从武昌赶过来的何小姐带着先生和女儿一起来到了选房现场。参加了伊托邦举办的田园运动会,感受了两分菜地的规模后,何小姐显得十分满意:“就是冲着这两分田过来的,女儿也非常喜欢,还说认领了菜地就要过来种菜种花!”笑盈盈的何小姐拿着选好的房号,正在和先生一起交纳房子的预付款。

活动现场热闹气氛在延续,而场外也十分热闹。正值春暖花开之际,围绕伊托邦•麓山郡小区的伊水湾水港坡地也盛开了大片的油菜花,伊托邦生态农场亦是春耕播种之时,而伊托邦农业片区的龙凤咀湿地公园,更有花王之称的牡丹花盛情绽放,吸引了不少踏青的市民前来游玩。汉阳方向过来的黎先生对这一片区的发展抱有十分大的希望:“这里的旅游价值正在慢慢显现出来,非常适合武汉市民周末游玩,而27号地铁今年开建,很快就会通达五里界,相信在这里置业不仅能享受到良好的生态环境,还具有十分大的投资价值。”

记者出击:

他们在观望楼市,而你在伊托邦赏花

•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 为回归田园生活而来

2014年随着降价风波蔓延至上海,楼市呈现出迷惘的姿态,武汉楼市观望者明显增多。伊托邦在响应国家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下积极开展试点工作,坚持生态、智慧建城理念,从保护和提升当地自然环境角度出发,丰富城市文化内涵,创造和谐人居环境,不仅顺应国家当前发展形势,同时满足了人们对美丽家园美好生活的理想追求。而伊托邦•麓山郡二期产品的走俏,更是使得江夏郊区盘悄然走热,带动郊区房产发展。

•资源型集中占有  为梁子湖畔赏花而来

大武汉的中央公园就在此处,田园风味特色的城市桃源就在此处,越来越多的人涌入五里界,为一睹春天里的烂漫花海,为一嗅大自然的清新鲜氧。与其在著名景点的路上浪费大把好时光,不如在周末的时间一踩油门,来一场随心之旅。“我们只是路过这儿,发现花丛里面居然还有别墅!”赏花人秦女士惊叹道。伊托邦所拥有的梁子湖、汤逊湖生态资源已无法复制,梁湖八景也成为新兴的热门景点,开车行走在梁子湖大道上沿途风景随处可见。“如果能在这里生活,那就不过了!”秦女士把车停在路边,“我要拍一张照片发朋友圈”。

•田园别墅产品 为找寻真我本色而来

南承光谷发展趋势,北临梁子湖畔的中国光谷•伊托邦,以遵循自然、功能齐全、尺度适宜的小城镇建设理念深入人心。一边居住一边劳作,一半城市一半田园,伊托邦推出的“田”的活动满足了极大部分人对田园生活的向往,3000亩生态农场配套、专属私家良田,让都市白领与自然田园发生了亲密关系。这些都足以证明,只有以人的全面发展为核心打造出的人性化产品才是最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这也正是伊托邦•麓山郡成功热销的原因之一。

延伸阅读》》》

美丽梁子湖,春游踏青季,呼朋唤友来花海,伊托邦在这儿等你来。今年3月,梁子湖被评为湖北省最美湖泊之一,以水体“水清”、湖山“秀丽”以及水中含岛“奇特”的大特色著称。每年5、6月份薰衣草盛开,还有万亩牡丹花海、芍药花园、龙凤咀湿地公园等原生态美景尽在眼底。

项目地址:中国武汉•江夏五里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