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丰尚御龙湾荣耀一期最后一栋盛大认筹

——购房现金券及家电大抽奖引爆吴家山

房天下   2014-03-19 18:16

[摘要] 3月15日,丰尚御龙湾一期最后一栋2#楼盛大认筹。作为拥有市政绿化广场、轻轨1号线延长线与地铁6号线,双重园林景观,超高性价比的丰尚御龙湾项目,引发全城关注。丰尚御龙湾为回馈新老客户,本次认筹活动精心准备了惊喜大礼——20万元购房现金券大抽奖和砸金蛋抽品牌家电活动。

3月15日,丰尚御龙湾一期最后一栋2#楼盛大认筹。作为拥有市政绿化广场、轻轨1号线延长线与地铁6号线,双重园林景观,超高性价比的丰尚御龙湾项目,引发全城关注。

丰尚御龙湾为回馈新老客户,本次认筹活动精心准备了惊喜大礼——20万元购房现金券大抽奖和砸金蛋抽品牌家电活动。

丰尚御龙湾项目地处吴家山新城核心位置,位于东西湖新区政府对面,与市政绿化广场相邻。丰尚御龙湾作为丰尚地产继丰尚时代广场熙龙湾后又一钜作,不仅拥有畅通武汉三镇的轻轨1号线及地铁6号线,更拥有社区风情商业街与国际双语幼儿园,内建子母天际泳池配以中心园林景观,众多丰盛社区配套竭力让生活充满阳光;超宽楼间距与Art-Deco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让未来与历史在此烘托映衬,相得益彰;同时,小区引入国家一级物业——北京市北宇物业服务公司,以专业的物管,让你体验到无微不至的服务。

本次推出的82-101㎡百变户型,为改善、首置家庭提供了一步到位的生活享受。89㎡两房变三房产品,在满足自居、来客之外,赠送的入户花园,可以打造成儿童房、健身室、瑜伽房、书房等创意空间。89㎡三房也能保证各自生活空间的私密性及合理性。

丰尚御龙湾全优的配套,迅捷的交通,超高性价比的产品,对生活挑剔的您,赶快行动吧!82-101㎡超高性价比空间,臻品房源火爆认筹中。本周六、周日20万购房现金券大放送、砸金蛋抽品牌家电第二季将再续精彩,快来参加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