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两会首次弱化房地产调控 "茉莉"笑傲房产江湖

房天下  2014-03-19 11:21

[摘要] 解读全国两会强音,2014年,房地产的风会吹向哪个方向?武汉是一个典型的刚需城市,尤其是光谷,每年大量的毕业学生及企业新增员工,为光谷刚需提供了强大的保障,因此,此前传闻的崩盘论和降价伦是毫无根据的。对于茉莉来说,原点生活至尊地段以及豪华配套为茉莉提供了保值增值的保障。

 

近年来,房地产一直成为两会的热点,政府工作报告中给出了调控思路:“针对不同城市情况分类调控”“抑制投机投资性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解读两会强音,2014年,房地产的风会吹向哪个方向?

武汉是一个典型的刚需城市,尤其是光谷,每年大量的毕业学生及企业新增员工,为光谷刚需提供了强大的保障,因此,此前传闻的崩盘论和降价伦是毫无根据的。对于茉莉来说,原点生活至尊地段以及豪华配套为茉莉提供了保值增值的保障。

世界城、华工旁,世界光谷的战略动力源

保利十年荣耀归来,敬献茉莉公馆,为爱筑家,让每一个都市人都能在城心找到幸福的港湾。光谷作为一个高新技术产业区,一直以来都是武汉楼市的重中之重,关山做为光谷的中心区域,以鲁巷和世界城为原点,借助华工(华中科技大学前身)雄厚人文支撑,光谷得以成长。保利茉莉公馆 ,咫尺鲁巷,紧靠世界城、华工旁,坐镇光谷政务区、黄金商务区、产业园区,坐拥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桥头堡,未来,这里将成为世界光谷的战略动力源,成就城市精英激扬人生的世界舞台。

接轨两大至尊生活圈,在中心犒赏生活

保利地产,从光谷起源,10年沉淀,用建筑传承光谷精神,以保利茉莉公馆为原点,敬献每一位奋斗的关山客。茉莉公馆,8玩转光谷世界城、光谷步行街、关山大道繁华商圈,全方位的商务、商业、娱乐、购物、休闲和生活享受;周边家乐福、沃尔玛、中百仓储四大超市、大洋百货、新世界和时代广场,全面、快捷、便利的生活配套,给生活带来指数级便利;幼儿园到中学的一站式教育、省中医院到妇幼的全方位医疗,护航全生命周期成长。为光谷高效优质生活样板提供无与伦比的硬件基础,带动着光谷的进一步璀璨。

唯创光谷中心大两房,成就大情趣

2014年,保利带茉莉公馆再回光谷中心,以光谷70-76㎡两居大社区,让年轻人回归光谷,成就城市精英激扬人生的世界舞台。无论是在有宏阔视野的全明两房,还是豪华大气的三房,让无论是需要两房还是三房的年轻人们都轻取所需,给不满足的小情趣一个长大的空间,更将这种惬意与幸福蔓延到。保利茉莉公馆可谓用尽心思,在最开阔的楼间距中感受舒适的社区空间;在最完美的景观中享受惬意的度假;在最优质的户型中与家人共度温馨的时光,愿每一个人,都能在茉莉找到幸福的归宿。

据悉,保利茉莉公馆90㎡阳光三房认筹,5000享97折,而43-60㎡三房两卫创意LOFT,则火爆热销中,保利茉莉公馆为爱筑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