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2月武汉共推地13宗 土地成交同比下降超五成

楚天金报  2014-03-19 07:55

[摘要] 昨日,实时统计数据显示,今年2月,全市共推出13宗地块,供应量与今年1月基本持平,但较去年同期减少了15宗,同比下降超五成。

昨日,实时统计数据显示,今年2月,全市共推出13宗地块,供应量与今年1月基本持平,但较去年同期减少了15宗,同比下降超五成。

统计显示,2月,武汉土地市场共举行3场土地出让,共成交13宗地块,成交面积约60.9万平方米,土地出让总金额33.03亿元。

从供应量来看,虽然2月推出的地块数量和面积与1月基本持平,但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其中,推地数量较去年同期减少15宗,同比下降48.0%;推地面积较去年同期减少75.56万方,同比下降55.4%。

地价方面,整体地价运行平稳,热门地块地价攀升。2月武汉平均楼面地价为1824元/平方米,环比微降0.3%。但从地块来看,热门地块溢价率高涨,楼面地价攀升。如汉阳区四新南路与梅林东路交叉口地块,溢价率为44.9%,楼面地价达3935元/平方米,远超其周边广电、绿地、和昌等项目的地价。

据了解,防范“高价地”出现,已成为武汉今年房地产市场调控核心之一。同时,武汉也将在今年大幅提高住宅用地的供应量,今年全年供应量将达到900公顷,这相当于去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规模的两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