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补交社保"买"购房资格 十余来汉商人被骗40万

楚天金报  作者:夏中华  2014-03-13 07:25

[摘要] 补交个人社保,就可以获得购房资格?十余名外地来汉经商人员轻信房产中介的“能力”,将数十万现金交给该房产中介,委托对方办理社保。然而,该房产中介老板拿钱跑路。昨日,多名外地来汉经商人员被骗,他们来到中南路派出所报警。

补交个人社保,就可以获得购房资格?十余名外地来汉经商人员轻信房产中介的“能力”,将数十万现金交给该房产中介,委托对方办理社保。然而,该房产中介老板拿钱跑路。昨日,多名外地来汉经商人员被骗,他们来到中南路派出所报警。

陈先生

陈先生拿着购房合同却因未能拿到社保证明而不能过户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武昌区舒家街,见到了涉事的“晟宇房地产经营管理公司”(以下简称晟宇公司),不过该公司大门已锁,店里的电脑、座椅都较整齐地摆放着。受骗的五六名外地来汉人员围在门口,来自宜昌的覃女士便是其中一人。据她介绍,多年前与丈夫来到武汉经商。来汉期间,他们租房居住,为了扎根武汉,覃女士夫妇一直想买套房。然而,因为没交社保,他们没有购房资格。

去年9月底,覃女士听说晟宇公司“有办法”,便找到了该公司负责人陈某。经协商,覃女士交给陈某2万元,作为所谓“社保费”。陈某称,通过关系,两个月内帮助覃女士拿到社保证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