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联投汉口郡 承载一座城市的骄傲

——联投汉口郡 52万方生态大湖英伦风情住宅社区

房天下  2014-03-10 11:50

[摘要] 放眼世界,日内瓦湖区,华盛顿湖区,安大略湖区,瓦尔登湖区,英国湖区,无不以极大的魅力深深吸引着世界各地的社会名流,他们临湖而建,别墅亲湖临水,品阅湖边的奢华。联投汉口郡,拥抱胜海湖,将会演绎不一样的奢华宜居生活。

放眼世界,日内瓦湖区,华盛顿湖区,安大略湖区,瓦尔登湖区,英国湖区,无不以极大的魅力深深吸引着世界各地的社会名流,他们临湖而建,别墅亲湖临水,品阅湖边的奢华。联投•汉口郡,拥抱胜海湖,将会演绎不一样的奢华宜居生活。

新城向北迁•水岸宜居•景自天成

蓄气•藏风•得水,器宇轩昂,格局光明,高调而无浮夸,朴实而显真彰,上品天成,细心体会,犹如城市精华荟萃的生活自传。

2014年汉口北将迎来城市发展的春天,新汉正街的改造与新城区的规划建设同步进行,加快水系规划建设,做活生态的标杆,联投置业势必把联投汉口郡建设为现代化生态宜居住区。目前,汉口北新城区规划建设已经火热开启;项目坐拥的胜海湖作为新城区重点水系工程项目,将会打造汉口北纯水岸,最美郡的生活社区。

汉口北的未来发展趋势与发展方向已经定夺,新城区的繁华与超高的绿化率以及沿湖的道路施工已经初具规模,水岸生活宜居城市,必将造就乐水人家的纯美生活!

精心规划致力打造,王者终将临天下

52万方的湖景英伦风情新城社区----联投•汉口郡,汉口北重点规划工程项目,是汉口北新城区集生态大湖,公园,异域风情,物业、品牌国企打造口碑为一体的高档住宅社区;联投汉口郡坐落在汉口北以东的汉口北大道特9号,西临天河机场,东面阳逻港湾,水陆空立体式交通格局,其发展潜力不可估量,从联投•汉口郡进入徐东商圈仅仅需要25,随着轻轨五号线的6月通车,幽静与繁华可瞬间转换,多面人生,多样生活尽显尊贵气质。联排别墅,电梯花园洋房,高层,等多物业形态,可为业主提供不同的居住空间;纯英伦风格建筑外立面,精致生活小品将地中海风情,异国浪漫生活格调,演绎的淋漓尽致,必将成为新城区地标性高档住宅社区,引领汉口北步入新的飞速时代!

46万方生态大湖,独揽一城精粹

联投•汉口郡,以湖居生活构筑整个社区的建筑文化,总建筑面积约为52万方,独揽胜海湖美景,汉口郡的天然景观优势,在充分尊重自然的基础上,匠心独具。以“枕湖掬水‘为规划主题,打造一步换景的亲水活水生态居所,绿地、广场,错落有致的洋房、联排别墅、私家会所,幼儿园等建筑布局,让你感受英伦风情的奢华与适;,超高绿化率,更让人体验乐水人家,享受如诗如画的美景。

私家官邸,巅峰傲视,亲情暗香。

品牌物业,星级服务,在这里,尊享无上贵族生活!

联投•汉口郡,以业主至上为基调,聘请知名物业公司,全身心提供管家式贴心服务。社区入口设特色门卫,申时风度,尊崇礼遇;智能安防,24保护您和您的家人,让无忧生活伴您左右。

联投•汉口郡,专属多功能名流会所,融康体养生、休闲娱乐为一体,为业主提供灵力交流的场所,给业主以限度的尊贵体验!

国企风范,开拓品质生活

联投置业,2014年实力巨献,在大武汉十六盘联动,打造为民服务理念,做好一砖一瓦,以路桥,市政化道路工程的施工能力,为大武汉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联投•汉口郡,以湖居生活构筑52万方英伦风情水景地中海式社区,将与胜海湖和您演绎不一样的湖,一样奢适的异国之都风情生活!

幽静蜿蜒,贵族式居所

联投•汉口郡,一期产品为6层花园电梯洋房,高层观湖云邸,亲水联排别墅,U字形排放的6层私家电梯花园洋房,围合式布局,呈现久违的邻里羁绊:三五人聚集,一壶英式红茶,仿佛方块糖的加入,让生活变得更甜蜜;高层观湖云邸,仿佛站在云端,即能感悟不可知的人生;联排别墅,亲水湖居,伸手出窗外就可体验胜海湖给您带来不同市区烦恼喧嚣的体验,多面生活,多面人生,令人期待不已。

阅湖,越己,悦人生!

湖居生活,即将开始!

尊享热线:400-890-0000转487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