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爱佳798天天"特价房"这是要马上有房的节奏!

房天下  2014-02-26 10:53

[摘要] 爱佳798现在大打“特价房”优惠活动,天天有特价房源以8.8折的优惠,8.8折是好,但是户型是否能够让人满意这还不知道。

今年的武汉楼市格外的“奇葩”相比往年到这个时候楼市已经被打入了“冷宫”,没想到今年确实如此的反常!很多高端大牌的楼盘加快推广节奏,简直是有点对着新政策“汉七条”瞪眼的节奏。不过对于我们这些想马上有房的人来说,武汉楼盘大规模爆发了优惠活动还是比较吸引人的。

爱佳798现在大打“特价房”优惠活动,天天有特价房源以8.8折的优惠,8.8折是好,但是户型是否能够让人满意这还不知道。不过从爱佳798已经不是新盘这点来看,起码比那些刚开盘就给出“特价”宣传字样的楼盘靠谱的多。因为如果是刚开盘就打出“特价”优惠标签的话那就100%是闹眼子的,如果不是新盘这样的信息就是真的。

其实对于某些置业者来说这是一件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天天特价房源中如果有一套是你比较喜欢的,那就真是捡到了大便宜。当然这些房源肯定会被置业者所疯抢,毕竟肯定会有人喜欢。我目前还得不到消息,爱佳798此次推出的天天特价房是不是都是比较好的户型,如果不是那种烂尾户型的话,那活动一出必定要疯狂。

引导性回复:

1.只要看好户型,看看各个房间分配时候合理就行了

2.打8.8折,相当于优惠力度很大啊

3.运气好,特价房中有好的户型,那就真是捡了大便宜了

4.爱佳798的户型都还不错,都属于方方正正的那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