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个别楼盘降价引楼市恐慌 多房企重返一二线

第一财经日报  2014-02-26 07:23

[摘要] 连日来,从个别楼盘降价以及银行收紧“水龙头”衍生出的“楼市恐慌”牵动市场神经,多家房企犹如“热锅上的蚂蚁”。本报记者采访多名房企负责人发现,马年楼市整体走势观点分化,不少房企已经从三四线城市重返一二线。他们亦做好了“囤子弹”的准备。

一季度求低调,用业绩说话。这是一家南方上市房企实时的部署。

《财经日报》记者从接近企业人士处了解,昨天,这家房企临时召开紧急会议,聚集了大量公司管理层。这家公司很焦虑,一来,兴业银行(601166.SH)近日表态收紧部分房地产类贷款,这家房企担忧市场过度解读;二来,和众多地产股一样,上周末楼市“负面新闻”持续发酵后,本周的两个交易日,公司股价暴跌13%。

连日来,从个别楼盘降价以及银行收紧“水龙头”衍生出的“楼市恐慌”牵动市场神经,多家房企犹“热锅上的蚂蚁”。本报记者采访多名房企负责人发现,马年楼市整体走势观点分化,不少房企已经从三四线城市重返一二线。他们亦做好了“囤子弹”的准备。

安抚市场

本周的A股市场,地产股集体进入“蹦极”状态,2月21日~2月25日三个交易日,保利地产(600048.SH)累计下跌11.52%,万科A(000002.SZ)和招商地产(000024.SZ)的跌幅分别达到10.25%和11.65%,尤其是黑色星期一,整个房地产板块跌幅超过5%,多只地产股遭遇跌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