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4米稀罕LOFT 空间收益翻倍赚

房天下  2014-02-25 13:55

[摘要] 2014年,南国大家装登陆街道口,打造武昌首例30万方家装综合体——南国大家装江南店。其规划的6.6万方全能稀缺LOFT,致力于突破一成不变的生活,将率先掀起区域级LOFT空间革命,为人们带来全新的投资居住“翻倍”感受。

LOFT起源于二十世纪四十年代的美国,在20世纪后期工业化和后现代主义的完美碰撞下,逐渐演化成为了一种时尚的居住与工作方式。直至如今,甚至凭借“小户型、大容量、复式空间”的居住特质,以及低总价,不限购等投资特点,被不少敏锐目光的开发商所洞察,迅速在市场上遍地开花。然而,由于市面上的LOFT产品,一般层高在3米至5.2米不等,极大地降低了空间实用性以及性价比,以至于在市场上逐步走向边缘化。

2014年,南国大家装登陆街道口,打造武昌首例30万方家装综合体——南国大家装江南店。其规划的6.6万方全能稀缺LOFT,致力于突破一成不变的生活,将率先掀起区域级LOFT空间革命,为人们带来全新的投资居住“”感受。

南国大家装江南店LOFT,5.4米挑高层,买一层得两层,既大幅增加使用面积、减少空间浪费,又可用一层的花费获得两层空间的;同时,其空间灵活多变,购买多套,能按不同需求进行随意分割、组合,商、住、办、投等功能有求必应,轻松实现空间。随着审批后期审批难度的加大,5.4米SOHO实属市场罕有产品,稀缺物业价值更稀贵!再加之,不限购不限贷,人人皆可投资,未来租金上涨已成定势!

南国大家装江南店LOFT傲居武昌街道口商圈核心,南邻雄楚商圈,潮流百货、生活商超等大型商业及知名学府、医疗机构、行政资源触手可及,地铁2、8、11号线环伺左右,即可轻松领衔区域轨道投资崛地而起,助力投资者掌控财富发展制高点!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南路与雄楚大道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