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租房高峰期武汉房租普涨一成 涨幅与往年持平

长江日报  2014-02-20 07:57

[摘要] 目前是租房高峰期。记者昨日走访汉口和武昌两大租房集中地万松园和鲁巷片区发现,今年租金涨幅普遍在10%—15%,涨幅与往年差不多,小步连涨。

目前是租房高峰期。记者昨日走访汉口和武昌两大租房集中地万松园和鲁巷片区发现,今年租金涨幅普遍在10%—15%,涨幅与往年差不多,小步连涨。

武汉最主要的写字楼都在万松园片。在这个片区租住了3个年头的小万说,今年房租涨了200元。房产中介中联地产的门店经理说,万松园片目前比较新的小区两房月租金在2500元左右,老一点的社区白松、青松社区两室1600到1800元,多数比去年上涨了200—300元左右,与往年持平。在光谷楼市风向标的鲁巷片区,多家门店表示,新小区两房的月租金达到2800元,老旧些的小区至少也要2400元,涨幅也在10%以上。

“别看每年涨两三百,累计起来就不少。”小万说,这三年来,他的房租累计起来差不多涨了有500元,这对于月入只有3000元左右的他来说,是笔不小数目。一个月房租占据了他近三分之二收入,加上吃饭、交通、日用品开销,每个月花光收入,有时候工资发得不及时,得向朋友借。

春节前后中国一些城市租房市场冰火两重天

39平方米三室一厅 广州公租房“袖珍”户型引争议

返汉求职陪读"三潮"叠加 新年地铁沿线租房有点难

武汉一小区租房广告扎堆废墟 远看酷似“乱葬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