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生态城:生态人居引领城市健康生活

房天下   2014-02-18 14:29

[摘要] 作为湖北省市政府规划的“中国中部第一生态城”——花山生态城的首个地产项目,碧桂园生态城自开建以来,坚持 “生态宜居”标准,以22年的深厚积累,倾力筑造着武汉楼市的生态标杆。

作为湖北省市政府规划的“中国中部生态城”——花山生态城的地产项目,碧桂园生态城自开建以来,坚持 “生态宜居”标准,以22年的深厚积累,倾力筑造着武汉楼市的生态标杆。2013年,碧桂园生态城的生态宜居性在各大评选中得到广为认同,连连摘获大奖:在中国中部金盘奖评选中,荣获“绿色生态楼盘”奖,在“2011湖北最美家园评选活动”中,荣获“最生态”奖,在“武汉创新峰会”中,荣获“人居生态”奖……

碧桂园生态城的生态宜居性之所以能被如此广泛地认可,除了配套,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服务与引领楼市品质风尚的产品外,更离不开所处区域优越的生态环境。碧桂园生态城雄踞花500亿打造的花山生态新城的核心区域,项目南接九峰森林保护区,西邻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和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即中国光谷),整个地块属于市政府规划的“大东湖”生态水网旅游区的核心范围,项目地块依山伴水,生态资源高度集中:有严西湖、严东湖、青潭湖等湖泊环绕,和白羊山、龙角山、常家山依依相伴。这个地块被专家学者誉为“武汉城内最后的桃花源”。

碧桂园生态城位于20000亩的严西湖畔,拥有数十公里湖岸线,南邻九峰山国家森林公园,公园内重峦叠嶂、群峰巍峨、四季松青柏翠、涧溪潺潺,是武汉地区的森林公园,是武汉地区森林面积的绿色资源宝库。

为了满足江城市民对于生态人居的需求,2月16日,武汉大盘碧桂园生态城元宵钜惠大开盘!返乡置业计划更是推出置业六重大礼!全市最畅销三房均价6180元/㎡带非毛坯,美墅150-350㎡大东湖别墅认购即享开门1万抵3万、置业即发5万开年、老带新新老业主各送3年物管费、返乡置业钜惠85折、按时签约98折,更送马年年货1份!置业武汉碧桂园•生态城!

项目地址:中国•光谷•花山生态新城花山大道与花城大道交汇处

汉口展厅地址:建设大道719号(太子酒店旁); 沿江大道181号(明珠豪生酒店旁)

自驾车路线:

【光谷线】:光谷广场--珞瑜东路--森林公园--花山大道--碧桂园生态城(约15)

【徐东线】:徐东大街--欢乐大道--三环线(珞瑜东路方向)--严西湖大桥出口--花城大道--碧桂园生态城(约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