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家发改委批复 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规划今年出台

楚天金报  2014-02-12 08:40

[摘要] 《武汉城市圈区域发展规划》已获国家发改委批复,而长江中游城市群一体化发展规划也将于今年出台。昨日,省发改委有关人士表示,国家发改委已将长江中游城市群一体化发展规划编制纳入今年的重点工作。

《武汉城市圈区域发展规划》已获国家发改委批复,而长江中游城市群一体化发展规划也将于今年出台。昨日,省发改委有关人士表示,国家发改委已将长江中游城市群一体化发展规划编制纳入今年的重点工作。

国家发改委8日公布了2014年区域协调发展重点工作清单,将重点做好首都经济圈发展规划、环渤海地区发展规划纲要、珠江—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长江中游城市群一体化发展规划等编制工作。而在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方面,将全面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实施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战略的若干意见》,推动武汉城市圈、长株潭城市群、环鄱阳湖城市群、皖江城市带开展战略合作。

据省发改委武汉城市圈指导处介绍,该处组织编制的《武汉城市圈区域发展规划》已于去年底获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这是指导武汉城市圈发展和改革的区域性总体规划。国家发改委在批复中要求我省率先在优化结构、节能减排、自主创新等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上实现新突破,努力把武汉城市圈建设成为“两型”社会建设示范区、自主创新先行区、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和高技术产业基地、重要的综合交通运输枢纽、中部地区现代服务业中心和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的重要增长极。

 

发改委专家:中国大城市严重不足 不应主观控人口

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即将出炉 多项配套改革待启动

32个城市群建设路线图浮现 预计2030年建成

城镇化规划或春节前后发布 重点培育四大城市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