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中重镇演绎武汉2014 最好时代吞吐关山大道

房天下  2014-02-10 10:50

[摘要] 滨江地带的系统开发,中央商务圈正式建设,三区规划实质启动,教育产业良性循环,人才回流、经济吐故纳新,江城无疑将向世界演绎备受瞩目的2014。而作为光谷地标,130万方武汉首席城市综合体——保利时代将在最好时代吞吐关山大道!

2014已启幕,作为华中重镇,南北向,武汉有九省通衢之称;东西向,挟咽喉部位,承东启西。滨江地带的系统开发,中央商务圈正式建设,三区规划实质启动,教育产业良性循环,人才回流、经济吐故纳新,江城无疑将向世界演绎备受瞩目的2014。而作为光谷地标,130万方武汉首席城市综合体——保利时代将在时代吞吐关山大道!

保利时代雄以精准的战略性眼光打造出片区最优品质人居,为创造出更好光谷的奋斗青年呈现生活范本。地处关山大道门户地段,保利时代控守主干路网,交通便利,快捷通往武汉三镇。170米超5A级写字楼、逾7万方殿堂级商业、千万级殿堂皇家园林,构成了领导中国E-CBD的地标。斥巨资打造多种康体场所,保利时代首创1000㎡无边际泳池,是集健身、休闲、摄影、泳池舞会湖等高尚生活方式的载体。同时,通过草坪、花林、色带等等不同层次的景观围合,与中央景观轴、环形步道相辅相成,形成了媲美湖区的震撼视觉效果。建筑风格上,取巧经典Art-Deco艺术,回纹饰曲线线条、夺目色彩表达高端阶层所独有的高贵感;摩登的形体赋予古老的、贵族的气质,于E-CBD中轴之上突显复兴的城市精神。

目前,保利时代73-109㎡精品两、三房持续火爆热销中,此次更推出84-106㎡臻稀两、三房敬献知本精英。绝佳产品以人性化的居住体验为基本元素,打造城心稀缺房源。采光性和通透性均化拥享,客厅方正大气,开阔空间演绎万种生活场景;主卧大飘窗,室外无限风景尽可收纳,尽享舒逸生活。

此外,保利时代特别推出四重春节大礼馈献江城:轻松返家礼——凭返家车票认购即可报销全家车费5000元;回家置业礼——认购即赠10年物管费;返乡就业礼——返乡置业者认购时即可获得99折优惠;归家年货礼——认购后可参加砸金蛋活动,100%获得年货现金礼券(含500、600、800元不等价值),参加保利年货节换取年货!

绝佳置业机会,敬请把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