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投资回报率8%高于商业地产 武汉物流地产井喷入市

楚天金报  2014-01-08 08:17

[摘要] 昨日,规模房地产服务机构戴德梁行,发布武汉物流地产首份白皮书。白皮书中指出,武汉物流地产平均投资回报率为8%,远高于商业地产4%至6%的水平,两年内,武汉共有近300万平方米的物流仓库“井喷”入市。

昨日,规模房地产服务机构戴德梁行,发布武汉物流地产首份白皮书。白皮书中指出,武汉物流地产平均投资为8%,远高于商业地产4%至6%的水平,两年内,武汉共有近300万平方米的物流仓库“井喷”入市。

近年来,武汉市物流业进入快速发展的轨道,催生了对第三方物流服务及专业仓储服务和设施的大量需求,物流地产随之繁荣。调查显示,近一年来,包括普洛斯、宝湾、宇培、新地和嘉民等一批大型知名物流开发商纷纷圈地进驻,涉及项目用地3580亩。

戴德梁行董事杨良军分析称,数据显示,武汉物流地产平均投资保持在8%的水平,远远高于商业地产4%-6%的水平。1至2年内,市场供应量和需求量呈现两旺局面,其中,高标准仓库的供应将呈现井喷状态。2013年到2015年,武汉将有239至286万平方米的物流仓库投入使用。预计到2017年,武汉高标库净租金将达到每平方米26.8元/月。

办房产证先交一年物业费 物业诉苦收费难

武汉大学逸夫楼曝光 邵逸夫走了逸夫楼长存

武汉今年计划新增五条国际航线

李嘉诚七五折甩卖香港新盘 业内解读为看淡后市

售楼小姐获500万年终奖 90后卖楼两年摆脱房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