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见证大武汉城市梦想《造城记•武汉CBD》首映

房天下  作者:张琼丹  2013-12-24 07:58

[摘要] 2012年底,由武汉房天下和中指研究院共同拍摄的《造城记》之《白沙洲篇》《南湖篇》,一经上映即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好评,同时引起了业内以及全国媒体各界的关注。北京电视台纪录片频道《全景》栏目也为此片制作了特辑介绍。《造城记》希望借用镜头来呈现武汉这个城市的发展,用浓缩的影像来记录城市发展理念的变迁。

编者按:2012年底,由武汉房天下和中指研究院共同拍摄的《造城记》之《白沙洲篇》《南湖篇》,一经上映即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好评,同时引起了业内以及媒体各界的关注。北京电视台纪录片频道《全景》栏目也为此片制作了特辑介绍。《造城记》希望借用镜头来呈现武汉这个城市的发展,用浓缩的影像来记录城市发展理念的变迁。

房天下讯 未来的武汉应该朝着什么方向发展?如何看待发展过程中的阵痛、机遇和挑战?大武汉之梦下,有着多少普通人的温情和梦想?历时一个多月拍摄和剪辑,《造城记•武汉CBD》今日正式在房天下上线。

武汉CBD

《造城记•武汉CBD》首映

说起武汉的建设发展,首屈一指便是武汉中央商务区的建设。武汉中央商务区高级工程师王勇表示,武汉拟从规划内的范湖片区着手,以博览中心为突破口,全面启动王家墩中央商务区的开发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