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一29层楼房屋顶现豪华违建 内设桑拿房(图)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3-12-12 08:30

[摘要] 楼顶违规加层,凿穿天花板,建楼梯直通顶层;违建房内还设置豪华桑拿房、私人家庭影院。昨日,武昌积玉桥欧林湾小区内突然冒出的这栋“私人会所”被强拆。

楼顶违规加层,凿穿天花板,建楼梯直通顶层;违建房内还设置豪华桑拿房、私人家庭影院。昨日,武昌积玉桥欧林湾小区内突然冒出的这栋“私人会所”被强拆。

桑拿房

据武昌区城管执法人员介绍,11月底,积玉桥街城管执法中队接到群众举报,辖区欧林湾小区楼顶有人违建。经过实地勘察后,发现了违建位于该小区1栋29楼顶。

执法人员调查查明:业主包某将自家29楼房屋客厅天花板打穿,借助小区楼顶3米高的超高围墙,将自家房屋顶上全部“圈起来”,现浇屋顶,搭建160平方米的违法建设。在29楼房屋内,业主建一道楼梯直通顶层,使原本一层楼的商住楼变成了“空中别墅”的复式楼。

现场勘查后,积玉桥街城管中队与户主夫妇取得联系,动员其自拆违法建设。户主妻子承诺自拆,但到了自拆期限,该违建户不仅未自拆违建房,反而加快了步伐,加紧房屋装修,执法中队遂下达《强拆通知书》。

昨日,武昌区城管委、积玉桥街办、区司法、公安组成了百余人的联合执法队伍,组织强拆行动。

记者随执法人员在现场看到,违建房内设有一间小型的家庭影院、一间40平米左右的洗浴间。在私家家庭影院里,软包隔音材料的装修已接近尾声。近40平米的超大洗浴间内,设有淋浴间和一个全木制桑拿房。一旁,一个大型圆形具有冲浪功能的按摩浴缸已装完。透过洗浴间窗户,江景一览无余。

执法现场,一位装修工人介绍,仅浴缸价值就在数万元,初步估计,违建的直接价值在数十万元。

昨日中午12时许,违建的墙体和天花板被拆完毕。户主表示,后期将会自行拆除剩余部分,并表示恢复顶楼晒台。

 东湖风景区拆除13处违建

电视问政时被曝光 赛洛城小区8处违建被强拆

武汉最牛违建小区昨开拆

新洲为卓尔项目让路 拆除1.8万平米违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