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研究成果发布会授予世茂四盘大奖

房天下   2013-12-11 10:00

[摘要] 世茂集团四盘揽获两大重量级奖项,分别为世茂锦绣长江获“中国建筑新地标”奖;世茂龙湾、世茂铂翠湾、世茂天城获“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奖。

“2013-2014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研究成果发布会暨亚洲投资地产交流会”是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研究院主办的年度地产盛事,已于11月14日在香港隆重举行并圆满落幕。世茂集团四盘揽获两大重量级奖项,分别为世茂锦绣长江获“中国建筑新地标”奖;世茂龙湾、世茂铂翠湾、世茂天城获“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奖。

作为国内专业的建筑研究官方机构,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在总结过去八年“中国建筑新地标”研究经验的基础上,运用“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评价体系”,从建筑规模、市场表现、技术创新、服务功能、显性标识、隐性标识等方面进行系统研究,最终形成“2012-2013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研究成果。世茂锦绣长江成为武汉荣获此殊荣的住宅作品。世茂锦绣长江【凡高】地处三镇之心,是交通网络的聚集区,鹦鹉洲长江大桥、杨泗港长江大桥等四座长江大桥,4、6号地铁线以及多条城市主干道交汇,立体交通四通八达。项目周边汇聚希尔顿、君悦酒店两座五星级酒店,同时还有两栋5A级写字楼,两条潮流商街等高端配套,是不可多得的配套名盘。此外,社区内部还创新配置慢跑道、烧烤区等休闲娱乐区,是时尚社区的先行者。世茂集团集全球资源打造的“云服务”体系更是社区服务的首开之作,不仅能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生活问题解决之道,更成为物业服务创新的领头羊。

84㎡江景朗阔两房69万起,91㎡三房享百米楼间距阔景,现火爆加推。

世茂锦绣长江医疗云:聚合国际资源为健康护航

当今社会,食品安全问题频现,健康问题堪忧。所以,健康医疗渐渐成为关注的话题之一。世茂集团关注业主需求,特整合全球尖端医疗资源,打造医疗“云”平台。

2012年8月6日,世茂与东软熙康联手,签署了世茂健康居住社区全面导入熙康健康管理系统的合作协议,并将该系统运用到世茂大连御龙海湾项目。通过给每位业主个人佩戴熙康行表,可实时监测每个人每天的生命体征情况,通过熙康益体机发送至健康云平台,将业主每日身体情况记录在册,及时从饮食、运动等方面给出合理完善建议。对必须就诊的业主,东软熙康体现专业医疗服务优势,为业主在公立医院预约专家诊,为每位业主实施贴身服务。

84㎡江景朗阔两房69万起,91㎡三房享百米楼间距阔景,现火爆加推。

世茂锦绣长江:运动和医疗为健康撑起保护伞

运动健身是让身体机能保持活跃的好习惯,而一个环境适宜的运动场地往往会成为你爱上健身的理由。世茂锦绣长江【凡高】紧邻33万方江滩公园,绿荫成片、规划全备的环境成为乐活一族的天然氧吧。公园有20多个运动场地,从篮球场、足球场到网球场、游泳馆一应俱全,步行只需5即可到达。

世茂锦绣长江【凡高】在距离小区一公里半径范围内,还分布着汉阳的医院市五医院和友好医院,是您家门口的私家医生。而武汉市的医院同济医院、协和医院距离凡高车行也仅十左右。【凡高】关注您的生活品质,更关注您的健康。

84㎡江景朗阔两房69万起,91㎡三房享百米楼间距阔景,现火爆加推。

关于世茂集团

世茂,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国际化企业集群,旗下拥有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HK.0813)及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SH.600823)两家控股上市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世茂已经成为中国房地产界领袖企业之一。

集团在房地产行业领域业务门类广泛,包括生态住宅、商业地产、旅游地产、产业地产等,已开发及正在开发中的项目遍及重要地区,并大多成为城市或地区新地标。在发展历程中,集团不断努力提升当地人居品质和居住品位,为城市的形象增添更多光彩。

目前,集团在中国内地四十多个城市,包括上海、北京、广州、南京、青岛、武汉、福州、厦门、成都、苏州、常州、昆山、常熟、徐州、泰州、杭州、宁波、绍兴、哈尔滨、牡丹江、沈阳、大连、烟台、嘉兴、芜湖、咸阳、南昌、无锡等,共有约70个发展至不同阶段的大型房地产项目。

有关世茂集团的进一步资料,请浏览集团网站:www.shimaogroup.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