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本周9盘预开汉阳占主力 开发商年底优惠抢眼

房天下  作者:万芳   2013-12-06 08: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截至12月04日,武汉本周(12月02日-12月08日)预计有8盘入市,8个都是住宅项目。另外本周入市的住宅7个项目位江北,1个项目位于江南;另外将入市的房源主城区项目7个,远城区项目1个;其中纯新盘3个,老盘加推项目5个。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武汉本周(12月02日-12月08日)预计有9盘入市,8个住宅项目,1个为写字楼项目。另外本周入市的住宅7个项目位江北,1个项目位于江南;另外将入市的房源主城区项目7个,远城区项目1个;其中纯新盘3个,老盘加推项目5个。

本周武汉楼市9盘入市 汉阳占主力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武汉本周(12月02日-12月08日)有9盘入市,8个住宅项目,1个为写字楼项目。本周开盘项目较上周减少近一半,但是较淡季而言,这样的开盘量仍较多。

项目名称区域开盘时间推盘类型户型优惠
嘉昱建银商务公馆汉阳经开12月7日纯新盘主推45-94平公寓1万抵2万
汉阳人信汇二期天悦汉阳12月7日或8日老盘加推 3、4、8号楼。 90-138平米房源1万抵3万
龙阳1号汉阳12月7日老盘加推9号楼66-94㎡ 两房三房5000抵30000
金色港湾双湖泊岸汉阳12月6日纯新盘59.76-123.13平米一至三房2万抵5万
富强天合园江岸区 12月7日老盘加推3#楼83-133两房、三房 
天宇盛世滨江硚口区12月7日老盘加推待定 
祥生柏景湾二期COLA 东西湖区12月8日老盘加推 81-112平 5000抵93折 
光谷8号东湖高新12月8日纯新盘8、9号楼80-116平米三万抵八万

表:本周(12月02日-12月08日)开盘一览

从区域上来看,此次开盘,7个位于主城区,分别是位于汉阳经开区的嘉昱建银商务公馆,位于汉阳的人信汇二期天悦、龙阳1号、金色港湾双湖泊岸,位于江岸区的富强天合园、位于硚口区的天宇盛世滨江以及位于东湖高新区的光谷8号,其中汉阳占比超一半。另外,只有一个是位于远城区东西湖区的祥生柏景湾二期COLA。

从开盘户型上来看,半数户型面积集中在83-112平方米。也有少数主推45-94平的户型的公寓,像嘉昱建银商务公馆。另外龙阳1号还将推出其9号楼的66-94平米的 两房三房,大可满足一般刚性需求。

另外,本周开盘老盘加推居多,有5个,占比超六成。纯新盘只有3个,分别是汉阳经开嘉昱建银商务公馆、汉阳的金色港湾双湖泊岸、以及东湖高新区的光谷8号。

 武汉楼市本周末12盘将开 汉阳5盘入市占主导

"汉七条"出台后周末 入市楼盘平价还有折扣

调控首周末入市楼盘还有折扣 后湖一楼盘低开上市

商铺回报超一线城市 武汉高端商业体扎堆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