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钜惠来袭 海伦春天开盘盛宴即将启动

房天下  2013-11-28 18:17

[摘要] 海伦春天,雄踞王家湾与经开万达两大商圈交汇处,都市繁华轻松享有;项目离地铁3号线站口仅100米,轻松通达全武汉,上班准点到,不用饱受塞车之塞之苦;新品南向景观楼王,全南向无遮挡,超宽楼间距让视野再无限制。

海伦春天,雄踞王家湾与经开万达两大商圈交汇处,都市繁华轻松享有;项目离地铁3号线站口仅100米,轻松通达全武汉,上班准点到,不用饱受塞车之塞之苦;新品南向景观楼王,全南向无遮挡,超宽楼间距让视野再无限制。户户送落地飘窗,360°阅揽园林美景,中央水景让清凉作为生活的点缀,舒适轻松实现繁华城央的品质生活;社区内置大师级粤式园林,让你无时无刻身处独具岭南风情的自然美景中。借助3座开盘余热,4、5座87-124㎡新品即将乘势加推!5千抵5万,初冬盛惠,为海伦春天热销潮推波助澜!

入住王家湾,精彩永不落幕

近邻王家湾商圈、万达广场,沃尔玛、摩尔城、家乐福、银河汇•海宁皮革城、中森华•汉城广场……是shopping还是party,怎么选择费思量。此外,家门口的水务综合体初具雏形,未来前景更乐观。

双地铁专列,去哪里都是

地铁3、6号线近在咫尺,龙阳大道到哪里都是,出行方便,逛街嗜好也空前高涨。最重要的是每天不用挤公交,早上多睡个回笼觉,别提有多舒服了。

全南向无遮挡,给阳光预留更多空间

L型社区规划,点列式的错位布局,全采光南北通透。没有高层林立,更没有拥挤,只有更开阔的风景线。没有窗对窗的尴尬,即使在阳台晒日光浴也无所谓,每一天的心情都如此阳光。

粤式水景园林,给心情做个SPA

在楼下的花园里发呆最舒服,浓郁岭南风情的粤式水景园林,精致而亲切,曲径通幽,每个角度都有惊喜,超大蔚蓝泳池,让这个冬天多点水分!

优惠从天降,送你N平方

赠送面积,楼盘最实在的优惠,刚需客至爱,满足武汉人“花小钱办大事”的精明心理!海伦春天赠送面积超过10平米,多功能间、阳台、飘窗……如此多的赠送,简直令人无法想象,即使是最精明的武汉人,也不由得心花怒放。

物业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王家湾龙阳大道升官渡小区

项目地址:汉阳•王家湾旁龙阳大道升官渡小区(斯柯达4s店后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