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爱佳798高挂"半价房"脱颖而出

房天下  2013-11-21 16:14

[摘要] 在严寒来临之际,武汉楼市为了做最后的冲刺,纷纷举行优惠活动,其中爱佳798大喊“半价房”吸引了购房者的眼球。到底是卖弄玄虚还是却有此事,记者走访了爱佳798的营销中心并联系上项目销售负责人。

在严寒来临之际,武汉楼市为了做最后的冲刺,纷纷举行优惠活动,其中爱佳798大喊“半价房”吸引了购房者的眼球。到底是卖弄玄虚还是却有此事,记者走访了爱佳798的营销中心并联系上项目销售负责人。

据介绍,由于爱佳798属于沌口片区是比较典型的刚需房,开盘至今销售任务已经完成,而为了感谢广大市民对爱佳798的厚爱与支持,特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其中就包括了此次的“半价房”特惠。

没有哪一个开发商能在市场上真正做到所有户型全部以半价出售,爱佳798此次推出的“半价房”优惠活动,全部户型都能参与此次活动。根据每一个户型的次卧面积来进行半价的优惠,简单来说也就是卧室面积减去一半后的价格,如果是三室、四室将以面积第二大的次卧作为半价售出。

比如80多㎡的房子,这个户型的次卧面积是12㎡,那么会减去一般后还剩6㎡,所以购房者在最后会少付6㎡的房款。按照现在爱佳798的均价来看,优惠面积接近4万元。对“半价房”优惠感兴趣的客户需花费5000元购买现场优惠卷才能参与此次优惠活动。

除了此次的“半价房”优惠,加上之前爱佳798推出的“老带新、新带新”活动也能为新晋购房者省下5000元的房款。如果是东风、神龙、美的等大客户协议单位员工成功购买,还可额外享受9.9折优惠。最后一次性付款9.8折、按揭付款9.9折也将不会与以其它优惠活动重叠。

可以说,这是爱佳798上市以来,优惠力度,也是活动种类的一次。目前武汉整体楼市,1万享5万等这类活动满大街都是,而爱佳798所打出的“半价房”只是为了脱颖而出,加深购房者的映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