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滠水春晓3号楼2单元开盘通宵排队开创汉口北楼市奇迹

——客户头天晚上通宵排队开创汉口北楼市奇迹

房天下  2013-11-20 14:15

[摘要] 沉寂多年的汉口北房地产市场再度上演通宵排队抢房的奇迹,11月16日滠水春晓最后的水岸臻品——3号楼2单元加推89㎡二房和126㎡三房。开盘当天,到场百余人,购房者热情高涨,开盘仅1小时销售近百套房源,其中不少认筹客户均是前天晚上就来营销中心广场门口的签到发号区通宵排队,以备开盘选到心仪的房子。

沉寂多年的汉口北房地产市场再度上演通宵排队抢房的奇迹,11月16日滠水春晓最后的水岸臻品——3号楼2单元加推89㎡二房和126㎡三房。开盘当天,到场百余人,购房者热情高涨,开盘仅1销售近百套房源,其中不少认筹客户均是前天晚上就来营销中心广场门口的签到发号区通宵排队,以备开盘选到心仪的房子。

汉正街搬迁、轻轨明年开通、230路通行,汉口北房价必将大幅上涨

购房客户普遍认为随着老汉正街整体搬迁至汉口北新汉正街,轻轨1号延长线汉口北站明年就可以贯通,230路后湖,新荣至滠口公交已经开通。多重利好消息,必将促使汉口北区域房价呈几何倍数上涨。当前购买滠水春晓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正当时。

完善配套、便利交通、一线水景,汉口北区域独有的生活区

滠水春晓在汉口北周边楼盘当中,独享滠口老街成熟配套,一线滨水景观,无间距楼栋,非常适合投资居住之需。一位开盘当天购买126㎡三房的业主说:“我们家属于二次置业了,就是为了改善居住环境,想选择一个性价比高,离尘不离城的房子,要求周围有居家生活气氛,不能买个菜过个早还要跋山涉水吧?同时我的孩子上学不能太远吧?孩子小,太远了我不放心,她也累。另外我家里来几个人,客厅、餐厅得坐得下吧?还有家有老人,考虑到他们,需要采光充足,空气优良,视野开阔,当所有综合一比较,我就选了这。”这位业主的一句话代表了所有业主的心声。

滠水春晓由武汉长安鑫盛投资有限公司实力锯献27万方原生态生活湾区,项目雄踞汉口北新汉正街商圈,素有“小汉口”之称的滠口正街南端滠水河畔,是汉口北区域内生活便利,配套齐全的大型滨水生活社区。滠水春晓整体项目预计入住2000余户,分为二期开发,一期7万方,二期20万方。目前开发的一期由4栋高层围合而成,尤其是目前旺销的3、4号楼独有无间距楼栋,一线滨水景观,完美诠释原生态生活湾区。89—124平米经典舒适户型,南北通透,动静分区,干湿分离,明厨明卫,布局合理,南向房间,户户双阳台布局设计,彰显居家人性生活空间。滠水春晓27万方原生态生活湾区开启美好生活新里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