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二胎政策放开 学区房或将一房难求

房天下  2013-11-19 11:53

[摘要] 趁早为孩子预备好优质的教育环境,良好的生活环境!沿海翡丽英伦,独享武汉唯一北大附中,0~17岁全程一流教育,给孩子最可靠的未来!湖畔经典红墅,前后赠送庭院,舒阔空间,给全家更好的生活享受。行政红墅,传世佳作,最后12珍席加推

“二胎”政策欲开放,城镇婴儿将大幅度增长,数年后供应紧张,改善性需求激增。你,为孩子的未来打算了么?

据媒体报道,“单独”(夫妻只有一方是独生子女)二胎将于今年底或明年初试行,2015年后或将全面放开二胎政策。专业机构统计,这将带来城镇婴儿27-39%的巨大增量,如遇爆发性释放,当年所带来的增量高达77%。

婴儿潮,将带来若干年后大批幼童就学难,享有教育更难。千军万马过独木桥,不再是过往形容高考的比喻,而是基础教育的窘境。

趁早为孩子预备好优质的教育环境,良好的生活环境!沿海翡丽英伦,独享武汉北大附中,0~17岁全程一流教育,给孩子最可靠的未来!湖畔经典红墅,前后赠送庭院,舒阔空间,给全家更好的生活享受。行政红墅,传世佳作,最后12珍席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