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周晓俊:房地产与互联网金融融合 开发商购房者双赢

————专访凯信地产武汉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晓俊

房天下  2013-11-15 18:01

[摘要] 对于首个试水金融服务领域的房产电商平台,武汉鄂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晓俊认为,目前金融投资已经渗透到房地产领域的各个方面,房天下的中国房地产金融开放平台是房地产与互联网金融业的完美融合,开发商的投资渠道得到拓展,购房者的融资渠道更加多元。

编者按:双十一电商狂欢日,房天下电商宣布平台升级至5.0版本同时正式启动“中国房地产金融开放平台”战略。上线首日即引发热议,新华网人民网等102家主流媒体争相报道。房天下连线武汉鄂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晓俊,浅析对试水金融服务领域的房产电商平台的看法。

房天下讯 对于试水金融服务领域的房产电商平台,武汉鄂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晓俊认为,目前金融投资已经渗透到房地产领域的各个方面,房天下的中国房地产金融开放平台是房地产与互联网金融业的完美融合,开发商的投资渠道得到拓展,购房者的融资渠道更加多元。

优居时代 大话地产 武汉楼市

凯信地产武汉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晓俊

周晓俊指出,房天下房地产金融开放平台是一个双赢的平台,金融领域融入房天下络平台开放、专业、权威等特点,能够得到购房者的信任,房地产业在支付方面将会迎来革新。

他认为,房天下房地产金融开放平台符合市场发展规律,将受到开发商、金融机构以及购房者的支持,未来消费者使用这个平台,“可能只是买一双鞋子与买一套房子的区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