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房产证莫名被复印 自家住宅成他人公司注册地

长江日报   2013-11-07 08:23

[摘要] 2006年,魏爹爹在日月星城小区购买了1套住房,2007年4月办了“两证”。今年10月的一天,魏爹爹从辖区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处得知,“武汉瑞坤科贸有限公司”注册地是他家。

 11月23日万人大看房  16线百盘  房天下助力脱“光”安居  详情点击进入 

2006年,魏爹爹在日月星城小区购买了1套住房,2007年4月办了“两证”。今年10月的一天,魏爹爹从辖区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处得知,“武汉瑞坤科贸有限公司”注册地是他家。

魏爹爹向江岸区工商分局反映后,对方向他提供了公司法人的电话。接电话的女士称是私人电话,没开过什么公司。

记者昨日从市工商局网站上查到,该公司法人名为李强,成立日期是去年9月17日,经营状态一栏标明“开业”(查无下落),公司地址正是魏爹爹家。

江岸区工商分局注册分局负责人介绍,注册公司时,需要提供投资人身份证及公司场所的房产证复印件和房主签名的租赁合同复印件等相关材料。通过查阅该公司注册资料显示,李强与一姓冯的人签了房屋租赁协议,冯某提供的房产证复印件就是魏爹爹的房屋。

这位负责人称,工商部门目前无法鉴别房产证的真伪。按规定,该公司应在9月前年审,但其一直没有进行年审。工商部门已将该公司“锁定”,“锁定”后的公司无法进行经营活动。一旦从事经营活动、有资金往来,银行也会根据工商部门信息,停止该公司资金流动。工商部门表示,将设法联系上该公司法人,并督促整改;若拒不整改,将吊销其营业执照。

为什么注册公司会提供虚假的地址和电话?业内人士分析,此类公司十有八九是“见不得人”的诈骗公司。至于魏爹爹会不会受牵连,这位人士称“可能性不大”。

 

北京办房产证加密需十 全市推广尚无时间表

房管局:办理房产证周期及赠与手续和费用解析

买房360:办理房产证周期及赠与手续和费用解析

买房360:详解房产证加名四种情况流程及费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