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聚焦城心 城市中心价值与未来高峰论坛11.3举行

房天下  作者:张纯  2013-11-02 09:05

[摘要] 由长江日报、和记黄埔地产联合举办的《城市中心价值与未来高峰论坛》将于11月3日举行,届时将特邀武汉知名房产研究学者殷跃建、国家行政学院教授竹立家、著名艺术家何祚欢等多名社会知名人士莅临现场,从不同方面探讨城市中心价值与未来发展趋势。

房天下讯 由长江日报、和记黄埔地产联合举办的《城市中心价值与未来高峰论坛》将于11月3日举行,届时将特邀武汉知名房产研究学者殷跃建、国家行政学院教授竹立家、著名艺术家何祚欢等多名社会知名人士莅临现场,从不同方面探讨城市中心价值与未来发展趋势。

每个城市都是以一个中心为基础,向外扩散的。市中心拥有着整个城市最丰富的资源、最便捷的交通和最完备的配套,随着城市价值的增长,其中心土地的不可复制性使得土地价值以更快的速度递增。无论是居住还是投资,市中心区域永远是保值的选择。事实证明,每次房价动荡的时候,房价最坚挺的物业是市中心的房子。随着城市的发展以及不断地扩大,市中心的稀缺性越来越高,其潜力也更加突出。

市场背景:品牌房企正面拼杀 汉口中心终发力

以武汉汉口中心区为例,近几年来,这里的楼市一直不温不火,一方面是由于土地资源的稀缺和供应量的短缺,一方面也是物以稀为贵而致使购房者对城心楼盘敬而远之。而自今年年初开始,各大品牌房企加速在汉口中心区的扩张,恒隆、越秀、万科、华润、和记黄埔、凯德等不约而同开启“汉口争夺战”,品牌房企逐鹿汉口之势愈演愈烈。

今年的汉口着实很热闹,最爆炸新闻莫过于越秀90.1亿拿地精武路成为地王,成功击败金融街、复地、世茂。该地块净用地面积14.72万平方米,楼面地价达到12617元/平方米,成为武汉出让地块总价以及单价的地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