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汉城市建设促房价上涨 地标代表未来发展方向

————筑梦大武汉 探寻武汉楼市未来走势

房天下  作者:郑秋景  2013-10-30 19:28

[摘要] 值金九银十收官之际,一场主题为《筑梦大武汉——探寻武汉楼市未来走势》的大话地产在万科汉口传奇营销中心举行,本次高峰对话由武汉房天下主办、万科汉口传奇特别支持,会上,武汉房企大腕、代理公司高层以及业内专家齐聚一堂,聚焦武汉楼市金九银十市场表现,并对武汉人的居住梦想以及楼市未来发展走势展开激烈探讨。

地标项目要代表城市发展方向 万科汉口传奇将是汉口新地标

随着武汉大拆大建的发展,武汉城市版图不断扩大,许多地标项目也不断出现。在本次茶话会上,关于地标的话题也引起了大家的激烈讨论。

武汉城市建设促房价上涨 地标代表未来发展方向

嘉宾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中核世纪广场7218元/平方米[蔡甸]中核世纪广场1套在售策划经理简凡认为,地标建筑不一定要非常高,但认知度一定要高,比如说在一个区域,很多人都知道它,有可能说的楼不是它,但是它有可能就是地标。

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研究总监李国政表示,地标要代表一个城市的发展方向,比如万科的四季花城,在当年的深圳来说,就是坂田的一个地标,直到现在也仍然是,因为它代表了城市的发展方向,它引导了一种居住理念,它得到了市场和客户的认可和赞誉。同时,李国政认为,万科汉口传奇就可以代表武汉未来的发展方向。

武汉名流置业营销总监刘欣也表示,地标不一定在于高,刚开始可以说是住宅新地标,后来就是高科技,比如环保,奥山恒温26度等等,这些都是地标,再就是如今的万科汉口传奇,可能代表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有人文的关怀和情怀在里面。

武汉伟业联合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策划总监庞磊磊认为,一个地标项目首先要树立自己的品牌。武汉世联兴业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李圆圆表示,万科汉口传奇就有品牌,也有居住理念,这个项目将能够给汉口乃至整个武汉带来新的传奇和地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