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话地产预告:筑梦大武汉 探寻武汉楼市未来走势

房天下  2013-10-29 09:01

[摘要] 金九银十武汉楼市成交火热,业内关于三中全会后楼市调控走向议论众多,未来武汉楼市将呈现怎样的走势?楼市调控是否会出现新的举措?为了及时把脉楼市,10月30日下午2点,《筑梦大武汉——探寻武汉楼市未来走势》高峰对话将在汉口传奇举行。

房天下讯 金九银十武汉楼市成交火热,业内关于三中全会后楼市调控走向议论众多,未来武汉楼市将呈现怎样的走势?楼市调控是否会出现新的举措?为了及时把脉楼市,10月30日下午2点,《筑梦大武汉——探寻武汉楼市未来走势》高峰对话将在汉口传奇举行。

统计数据显示,武汉9月份新建住宅成交量再度达到1.3万套,前9个月新建住宅累计成交量已超11万套,继2012年以13.4万套增长24.73%创下历史成交记录后,今年全年成交量有望再次打破历史记录。

从今年三季度的楼市表现来看,武汉楼市量价齐涨!由于政策预期趋于平稳,三季度整体武汉新建住房供应量增幅明显,共计有133次推盘,随着消费者可供选择房源增多,三季度住宅成交继续保持较高水平,达到40505套。从月度成交量来看,7、8、9月份销量分别达13253套、13557套、13695套。从价格来看,三季度房天下监控的项目中,50个楼盘涨价,跌价盘仅6个,而涨幅则1000元/平。

在土地市场,今年各地地王频现,武汉也不例外。第三季度武汉47宗成交总成交金额高达216.8965亿元,同比去年第三季度的159.73亿元成交额增长35.78%。与地王频现、开发商投资热情高涨截然相反的是,近期李嘉诚频频动作,将旗下百佳、港灯、屈臣氏三项资产出售,若计划落实李嘉诚在亚洲地区的套现金额将近1500亿港元。对此,王石质疑李嘉诚弃亚投欧的举动与中国房产经济相关,需警惕高地价高房价的泡沫。

此外,业内关于在十八届三中全会后房地产调控升级预期可能将趋浓,酝酿已久的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将逐渐浮出水面。相关人士认为,有关房地产企业直接融资的政策可能会得到明确,房地产企业融资将进一步市场化、多元化。在房产税、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建设和供地政策等方面,有可能在短期内取得一定突破,在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中被明确。关于“以房养老”引发的关于住房产权延长至200年或的讨论。

10月下旬,《筑梦大武汉——探寻武汉楼市未来走势》高峰对话将聚焦武汉金九银十市场表现及可能出现的调控预期,探讨武汉楼市未来发展走势。敬请期待!

主题:筑梦大武汉——探寻武汉楼市未来走势

时间:2013年10月30日下午2点

地点:万科汉口传奇

主办方:房天下

汉阳 武汉楼市上周成交近5000套

房贷紧缩预期引发恐慌 武汉楼市急着"吐货"

上周商品房成交4775套 汉阳领跑武汉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