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相亲成功的的秘诀

——买观澜高尔夫90—130㎡环景楼王准现房现在买年底住

房天下  2013-10-16 18:08

[摘要] 在全国各地相亲节目肆无忌惮地播出时,很多年轻人慢慢接受了相亲找对象的做法。然而,相亲都奔着结婚去的。女方常常会问:你家买的是期房还是现房?男方一提到期房,这次相亲十有八九就吹了。为什么?因为至少要等上一两年!

在各地相亲节目肆无忌惮地播出时,很多年轻人慢慢接受了相亲找对象的做法。然而,相亲都奔着结婚去的。女方常常会问:你家买的是期房还是现房?男方一提到期房,这次相亲十有八九就吹了。为什么?因为至少要等上一两年!

那么,如何让相亲成功?就买观澜高尔夫环景楼房准现房吧,现在买,年底住,趁早给女方一个实实在在的承诺!提前交房,少给银行交15%的利息,省下的那些冤枉钱,带着女方一起去度过一个浪漫的蜜月,这是多么的划算?

度完蜜月后,担心她还流连着那好山好水?没关心,观澜高尔夫坐拥双太子湖,在旁晚时刻和她手牵手在湖边散步,细细感受夜的静谧、湖的温柔。清晨她推窗之后,便可以在窗前尽情舒展,眺望那绿得让人沉醉的千亩果岭,给你一个灿烂的笑容,开启你们美好幸福的一天。

买观澜高尔夫准现房,相亲准成功!据了解,观澜高尔夫90—130㎡环景楼王准现房现在买年底住,全城疯狂抢购中,91㎡精致三房,112㎡奢阔大三房,130㎡奢美大四房,让她无可挑剔!观澜高尔夫,鼎力铸造大成之作,成就幸福居住典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