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的欧洲风情小镇美丽的生态旅游新城

——武汉绿地城,绿地中国的滨水小镇梦想

房天下  2013-10-11 10:02

[摘要] 武汉绿地城是绿地集团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战略要求,大力参与国家首批“智慧城市”试点城市以及国家级发展改革试点城镇的发展,探索特色新型城镇化之路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绿地立足更高平台,推动产品规划与技术运用再创新、再突破,以超前理念、前沿科技引领行业发展的积极实践。

绿地梦想启航之作

武汉绿地城是绿地集团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战略要求,大力参与国家首批“智慧城市”试点城市以及发展改革试点城镇的发展,探索特色新型城镇化之路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绿地立足更高平台,推动产品规划与技术运用再创新、再突破,以超前理念、前沿科技引领行业发展的积极实践。该项目充分借鉴欧洲经典小镇的成功经验,本着高起点、高质量建设、高效率管理的原则,诚邀国内规划设计院——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设计,世界500强、中国综合性地产领军企业——上海绿地控股集团承建,全力推进绿地城开发建设。武汉绿地城,是绿地在中国实践滨水小镇梦想的启航之作。

武汉绿地城位于武汉西南组群规划的主中心汉南城关地区,面积5.6平方公里,马影河、协子河和太白湖贯穿其中,自然生态环境优美,水系发达。项目规划以三大“世界文化遗产”——捷克的克鲁姆洛夫小镇、德国的维尔茨堡小镇和奥地利的哈尔斯塔特小镇为原型,以欧洲特色风情为基调,融合多元复合的综合风貌,引入和谐、纯净、尊贵和高雅的欧洲生活方式,全力打造集健康、生态、旅游度假、美食娱乐、行政中心、甲级写字楼、高端居住功能于一体的国际化生态健康之城。

武汉绿地城,延续经典欧洲小镇的规划理念,实践了自然滨水优美的生态环境、传承历史文化的建筑风格以及怡静便捷的生活配套三大核心概念,以七大规划为主体,创造了一个具有独特魅力的滨水小镇形态。

1.道路交通

武汉绿地城坐落于汉南新区的核心位置,项目东至马影河,西至武监高速,南至纱荆线,北临武汉碧桂园,交通四通八达。2009年汉洪高速公路的开通,拉短了汉南与市区之间的距离。驾车从汉南出发经汉洪高速到汉口的硚口区,只需20多。未来,汉南新主干“通顺河大道”2014年全线通车,20汉阳中心,同时规划有地铁连接汉阳四新地区,换乘武汉9条主要地铁线路,快速通达三镇。

2.生态宜居

绿地城的生态宜居区由8国不同风格建筑立面的联排别墅、双拼别墅和花园洋房组成。其中都铎风、田园风、哥特风等风格应有尽有,演绎出欧洲各国的居住精粹。

3.文化产业

武汉绿地城将引进丰富多元的浪漫婚庆产业和创意文化产业,包括了婚纱定制中心、婚纱摄影基地、婚礼庆典中心及艺术家创作基地、艺术品交易中心、动漫产业园等业态。

绿地城内还根据不同特色打造了六大主题广场,分别是中央广场、名人广场、音乐广场、鲜花广场、运动广场和水岸广场。

武汉绿地城地处马影河畔,协子河旁,有太白湖贯穿全境,坐拥瓦尔登湿地生态公园和3公里滨江运动公园。周边优渥的自然资源可以说是天赋生态宜居高地,为绿地城打造中国的欧洲风情小镇、美丽的生态旅游新城打下了坚实的环境基础。

绿地城内还打造了四大欧洲风情区域:圣爱教堂,小镇符号性精神堡垒;庆典广场,小镇公共活动核心;欧巴罗小镇,原味欧洲活力街区;丁香大街,欧味休闲慢性街区,加上五星级的滨水精品酒店----唐顿庄园,将极大提升武汉绿地城休闲旅游产业的发展,结合11大特色桥景观、音乐厅、体育文化中心、图书馆及私人俱乐部,将形成完善的休闲旅游系统。

5.医疗保健

红墙御医专家医院以及美兆、芬兰体检中心、月子中心、养老中心、韩国美容整形中心和健康养生中心共同构成了保障绿地城居民身心健康的医疗保健体系。

6.商业配套

欧陆亲水商业街区----莱茵水岸,包括水岸MALL、儿童城、品牌街、食街、左岸、中央广场等区域,涵盖零售名店、餐饮美食、临水酒吧等业态。另外规划中的现代服务产业区将囊括现代金融业、现代物流产业、现代信息产业、现代商务产业、现代高新技术产业、现代工程设计咨询服务产业六大现代服务产业。通过这两大规划,将形成整个小镇完善的生活配套系统。

武汉绿地城的核心教育将由武汉外国语学校(汉南分校)和双语幼儿园两所学校构成。除了常规教育外,绿地城还将通过中国强一少先队训练营、儿童早教基地和少儿英语培训中心为孩子们营造多样化的成长环境。

目前一期在售产品160-240㎡联排、双拼别墅,户户超大私家非毛坯庭院,享有超大赠送面积,限量超值别墅空间享受。

关注碧绿地城官方微信

微信号:bgyjwc

感谢关注碧绿地城项目官方微信,将信息转发至朋友圈,和好友一起畅游无限!

【项目地址】:武汉市汉洪高速汉南出口旁

【展厅地址】:经开万达广场金街D70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