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联投半岛一品国庆七天乐精彩更惊喜

——马克杯DIY第一轮反响热烈应邀再启幕

房天下  2013-10-08 15:17

[摘要] “你们半岛搞的那个马克杯活动还搞不搞啊?我老早就想要一个那样的杯子,可惜昨天错过了。”应客户要求10月6日联投•半岛一品,在【国庆七天乐】活动当中再次举行马克杯DIY活动。前来参加马克杯DIY的顾客热情比上次更加高涨,有动作熟练且有备而来的客户,竟然制作出了一套全家福。

“你们半岛搞的那个马克杯活动还搞不搞啊?我老早就想要一个那样的杯子,可惜昨天错过了。”应客户要求10月6日联投•半岛一品,在【国庆七天乐】活动当中再次举行马克杯DIY活动。前来参加马克杯DIY的顾客热情比上次更加高涨,有动作熟练且有备而来的客户,竟然制作出了一套全家福。

拥有一个附着专属印记的日常用品,确实令人心生向往,这就是“定制”的价值魅力,尊贵如劳斯莱斯、百达翡丽,日常如一枚印章、一枚戒指,定制带来的是世间仅此一例的私属性与性,更何况亲手参与制作的杯子,天天使用的满足感。

正如联投•半岛一品的住宅产品,六星级联投丽笙酒店为邻,全武汉只有你们的家享此殊荣;每户均享超大面积赠送,优化拓展而来的空间可以根据家庭需要设计为个性化的功能房,做花房、做书房、做影音房,每户不同的观景视角,整个社区没有人家与您雷同。

约79-85㎡舒适两房、107-118㎡通透三房,首付9万元起,1万抵3万即可升级VIP的置业良机,机不可失,过时不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