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群星城全球盛大招商 福星惠誉商业地产再度起航

房天下  2013-09-27 15:50

[摘要] 9月26日下午,福星惠誉群星城全球招商大会在武汉万达威斯汀酒店盛大举行,出席本次招商大会的有群星城众多全球顶尖合作团队,如担纲全程运营的“日本CCD公司”,参与设计的日本株式会社、更有来自全球各地的500多家商户代表700余人和众多商业地产精英、各大传媒机构齐聚一堂。

9月26日下午,福星惠誉群星城全球招商大会在武汉万达威斯汀酒店盛大举行,出席本次招商大会的有群星城众多全球合作团队,如担纲全程运营的“日本CCD公司”,参与设计的日本株式会社、更有来自全球各地的500多家商户代表700余人和众多商业地产精英、各大传媒机构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福星惠誉商业地产开发史上的里程碑之作——群星城的华丽启幕。

福星惠誉董事长谭少群热情洋溢的致辞,谭少群表示,群星城剧场式生态购物中心的出现,将会给江城热爱shopping的享乐族们,带来耳目一新的购物体验。让大家在忙碌的都市中心觅得一处娱乐休憩的好去处,为休闲生活赋予更多想象可能,同时引领着武汉商业地产进入新纪元。

主要负责群星城项目的福星惠誉副董事长冯东兴还详细阐述了群星城的核心理念:即以“时间性消费”及“绿色生态建筑”两大核心概念,来落实和践行“体验式消费”,通过创造自然情趣的消费空间和经营剧场式互动消费模式,形成不可复制的、与众不同的商业体。来自日本CCD公司的核心团队成员也分别对群星城项目做了专业细致的讲解。

招商大会当天可谓盛况空前,堪比国际国内商业地产的一次交流峰会。除了数百名来自全球各地的知名零售品牌及日本快时尚服装品牌商户代表之外,福星惠誉群星城的众多全球合作团队的出席也是此次活动一大亮点,其中包括群星城的全程运营与跟踪团队“日本CCD公司”、日本株式会社、悉地国际等国际著名建筑设计单位等等,让整场招商大会始终保持着较高的“国际规格”。精彩的节目表演,知名主持人的幽默调侃,高潮迭起的现场抽奖以及商户互动交融,也为整个大会的完美举办增色不少。

群星城全新理念的耀眼登场在全场引起了一阵阵轰动,项目的创新思想让大家耳目一新,开启了武汉本土商业地产的新纪元。这些新的理念和运营举措不仅带给武汉消费者以截然不同的购物逛街休闲体验,也为商户提供一种全新的经营思路,得到了与会商户的一致认可和高度好评。

作为福星惠誉挥师商业地产的钜献之作,群星城还未全面招商,即已获得了不少商家的青睐和认可。早在招商大会之前,就已经有许多国内外知名品牌正在深度洽谈中。此次招商大会搜罗了来自全球的众多个性化、特色化的全新品牌商户,许多品牌在武汉尚未得见。如HM集团旗下高端品牌“COS”,秉承着高端时装融入主流大众的理念,在成功布局英、德、法、瑞典及香港等18个国家及城市后,首度来到武汉。拥有日本品牌魅力排行榜美誉的创意时尚生活馆“东急手创TOKYU HANDS”, 日本著名动漫授权的儿童设施品牌——“哆啦A梦”乐园,也首次现身武汉。

作为华中首创剧场式生态购物中心,群星城将绿色生态元素融入建筑,以剧场式经营理念留住消费者,汇聚国际知名、创意时尚潮店、概念旗舰店、美容休闲、儿童教育等缤纷业态,包罗全球精华,满足不同消费所需,堪称武汉商业史上的革新之章。再加上10万方的巨舰规模、徐东商圈的醇熟商业氛围和周围通达全城的交通网,可谓商机独占,先机独享。作为福星惠誉实现住商并重的战略转型的重头戏,群星城盛大招商预示着福星惠誉这艘地产航母在商业地产领域开始了新的起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