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国务院加快制定城镇住房保障条例

楚天金报  2013-09-26 07:42

[摘要] 国务院常务会议昨天决定再取消和下放75项行政审批事项,加大力度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9.28万人拾金大看房周六发车 17线百盘劲抢10万 详情点击

联投广场1元房天下狂  1元买一套房 详情点击

国务院常务会议昨天决定再取消和下放75项行政审批事项,加大力度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会议指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要适当增加中央补助资金,重点支持已建成保障房的配套设施建设。加快制定城镇住房保障条例,规范和促进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和运营,稳定人民群众对“住有所居”的预期。各地要制定和完善公开透明的公租房配租政策。根据困难家庭不同收入情况,实施差别化补贴。

 

上海自贸试验区获国务院批准 或9月底挂牌

国务院发布《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 投入1.75万亿治理雾霾天

国务院:城市社区年底前须开辟养老服务设施

国务院:社区年底前须建养老服务设施 公共养老是关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