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主将私房改成"胶囊房"出租 不少业主为此闹心

楚天都市报   2013-09-21 07:44

[摘要] 昨日,硚口宝丰路同馨花园小区业主反映,不少业主将房子隔成很多间,作为“胶囊”公寓对外出租。租户除了部分是在附近上班的之外,更多的是到附近求医的病人和家属,外来人员增多让业主们感觉不安心。

昨日,硚口宝丰路同馨花园小区(小区网 论坛)业主反映,不少业主将房子隔成很多间,作为“胶囊”公寓对外出租。租户除了部分是在附近上班的之外,更多的是到附近求医的病人和家属,外来人员增多让业主们感觉不安心。

一位业主表示,该小区的房屋面积从七八十平方米到上百平方米不等,一些业主将这么大的房间隔成六七间“胶囊房”,诸多租户在一起大多共用一个厨房,做饭时就敞着门,油烟四溢,影响环境。

昨日上午,按照业主的反映,记者试图与胶囊房的租户和房主取得联系,大多租户和房主都不肯开门,有的则对记者提出的问题不予回应。

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介绍,胶囊公寓主要集中在小区二期的二组团,那里住有1400多户业主。据他们了解,至少有十几户人家都把房子改成胶囊公寓对外出租。物业也曾多次上门沟通,希望业主们不要改变房屋结构,但均没有什么效果。目前,他们已经将此情况向街道办和房管部门反映。

武汉市城建委工作人员表示,按照住建部的有关规定,如有私自改建“胶囊房”行为,将由房产部门责令改正,并可处以罚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