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还不快来爱佳798告别蚁族

房天下  2013-09-11 15:35

[摘要] 武汉城市的房价持续上涨,带动房租也跟着水涨船高。尤其是近几年武汉地铁开发交通的建设,新增了不少利好区域,涌现一些新租点。并且武汉也没有大城市的那种租房区域,大部分都是民租房,以及城中村,还有隔断房,别说商品房了更加让人招架不住了。一个月的那点工资全都给房东了,每年赚的那点钱差不多都让房租拿走了……

 

武汉城市的房价持续上涨,带动房租也跟着水涨船高。尤其是近几年武汉地铁开发交通的建设,新增了不少利好区域,涌现一些新租点。并且武汉也没有大城市的那种租房区域,大部分都是民租房,以及城中村,还有隔断房,别说商品房了更加让人招架不住了。一个月的那点工资全都给房东了,每年赚的那点钱差不多都让房租拿走了……租房及住房问题都一直深深困扰着在这座城市努力奋斗的青年。

“其实就租了一张床,可是租金也比去年涨了25%。”在武汉一家小型公司上班的女生说。她与人合租的一个隔断间,偌大的一个房子被隔断成四五间房子,特别像蚂蚁的窝。房子里面就一个床,光线也不好,就别提别的了。尽管房屋狭仄,房租还是从400涨到现在的600多,这些租房的房客们大多都是打拼在外的大学生,以及上班族。刚刚踏入社会,柴米油盐酱醋茶各种问题接踵而至,虽然窘困难当,但毕竟都是抱着梦想勇敢前行的年轻人。

爱佳798为梦起航,做有态度的青年房。现在认筹,就可获得开盘到交房两年时间的租金补贴,每月返还3200元/月,一次性全款打给认筹业主。其中还附赠1万元装修基金,以及精美的礼品。来爱佳798寻找新的梦想吧!

爱佳798位于经开核心,8条公交,三号地铁与武汉中心城区,上班路上不再拥挤。28万方风情园林,33平方公里后官湖生态湾区,六大江南园林,在事业拼搏的路上也别忘了给自己一场浪漫的约会。别出心裁的设计,84—160m²百变户型,“零”公摊,立送25㎡,相当于节省了16万!在爱佳798的眼里,每一个追梦的青年都值得尊敬。忽晴忽雨的江湖,浪迹天涯的孩子,祝你们有梦为马,永远随处可栖。爱佳798现已开始火爆认筹,追梦青年们,告别蚁族,拥抱爱巢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