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武汉4部门联合下发通知 酒店类地产不能分套出售

楚天金报  作者:廖桥  2013-09-09 08:30

[摘要] 武汉市房管局、国土规划等4部门近日联合下发通知,指出对原规划设计为酒店和有明确生产用途的工业项目,房地产企业在取得核准或备案批复文件后,不得擅自更改项目用地性质和规划用途,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分层、分套分割转让。

武汉市房管局、国土规划等4部门近日联合下发通知,指出对原规划设计为酒店和有明确生产用途的工业项目,房地产企业在取得核准或备案批复文件后,不得擅自更改项目用地性质和规划用途,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分层、分套分割转让。

对于该类项目,房管部门不得分层、分套办理该类项目的预售许可证、产权登记、交易和抵押手续。一般不予受理产权分割,并在预售许可证或现售备案证上记载“该项目进行整体销售,不得分割转让”字样。

对于已取得项目核准、在售的可分割或分套转让的项目,房企应该向购房人明确项目的使用年限、税费、物业费和规划用途等,购房人不得擅自改变房屋的使用用途。

通知还明确,对于此前已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该类项目申请分割销售的,经征得所在区政府同意,由房管等部门召开联席会共同审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