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九银十"楼市开宴 置业者择味而食

————看地段 选品质 性价比之王爱佳798成青年置业首选

房天下   2013-09-06 16:20

[摘要] 又是一季风月起,马上即将迎来楼市的“金九银十”,每到此时,各个楼盘也如百花争艳一样绽放全城,无论新盘、老盘都争相推盘,欲抢夺传统“黄金期”的置业客户,而此时,选房路上的置业者想必也是乱花迷人眼,不知道从何入手。

又是一季风月起,马上即将迎来楼市的“金九银十”,每到此时,各个楼盘也如百花争艳一样绽放全城,无论新盘、老盘都争相推盘,欲抢夺传统“黄金期”的置业客户,而此时,选房路上的置业者想必也是乱花迷人眼,不知道从何入手。

很多人都知道想买一个称心如意的好房子担心的东西太多,尤其是对于首次置业者来说,毫无经验,又担心被忽悠。其实,买房子无外乎看地段、看配套、看品质、看户型。

好的地段是能让房子的,城市不断外扩,传统的城市中心已然饱和,交通便利,价格处于洼地的光谷、经开、盘龙城等地越来越受广泛置业者的青睐。以经开核心的爱佳798项目为例,该项目紧邻正在建设的地铁站点,周边8条公交线可畅达武汉三镇,经开万达、湘隆时代等大型百货商场等就在家门口,买东西逛街以及和朋友聚会都会很方便。后官湖良好的生态环境及周边育才幼儿园、三角湖小学、实验小学分校等众多优质教育配套环绕,家人的健康及孩子的教育问题都可以一站式满足。84—160m²临湖通透美宅,赠送面积高达25㎡,瞬间多出一间房!无论是从地段、配套、环境还是户型来看,爱佳798无疑是众多品质楼盘中的精品。

此外,置业者下手的时机也极为重要,抓住楼盘让利的大好时机,可是能为家庭节约一笔很可观的资金的!爱佳798目前正全城火爆认筹,寻找在都市奋斗的好青年,为青年置业圆梦。现在认筹即可获得开盘至交房两年租金补贴,每月返还3200元/月,买房就能做房东、金。另外还附赠1万元装修基金及精美礼品,小青年们赶快行动吧,圆梦的时候到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