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牌房企逐鹿汉口 万科雄踞"黄金三角"正中心

房天下  2013-09-06 14:12

[摘要] 据网络统计信息显示,武汉市潜在消费者对购买住房的区域偏好主要集中于汉口中心城区。但近年来,汉口中心城区楼市一直不温不火,一方面是由于土地资源的稀缺和供应量的短缺,一方面则是物以稀为贵而致使购房者对城心楼盘敬而远之。

编者按:中心土地的稀缺性造就了资源的不可再生,作为江城不争的核心——汉口中心城区,一直处于土地供给资源稀缺状态。从2000年起至今,汉口商品房价格一直呈现稳步上涨的态势。优越的地理环境,浓厚的商业氛围,旧城历史景观和独特滨江景观特色是汉口房地产业发展的主要特质。经过十多年的发展进化,汉口房地产无论从产品定位还是创新程度,都趋向于中高端,汉口的高端品质住宅体系也在不断被刷新。

据网络统计信息显示,武汉市潜在消费者对购买住房的区域偏好主要集中于汉口中心城区。但近年来,汉口中心城区楼市一直不温不火,一方面是由于土地资源的稀缺和供应量的短缺,一方面则是物以稀为贵而致使购房者对城心楼盘敬而远之。

楚河汉界,房企风云谁主沉浮?

从近期的市场表现来看,这种局面即将改变。就汉口目前楼市来看,各大品牌房企争聚于汉口,十八般 只为一品汉心之羹。越秀星汇云锦打造的武汉维港都会综合体,众联·天美国际设计的颇有特色的LOFT产品;纵横集团的汉口湖畔成为大汉口全景社区;三金华都专为都市年轻精英阶层度身订制的豪华非毛坯公寓;万科城在汉口中心打造的旗舰社区……就房企动态而言,万科汉口项目即将亮相、华润在台北路将建万象城、和记黄埔终于动工、凯德民众乐园也在装修之中。从土地层面来说,精武路将诞生地王、恒隆巨资拿地武广地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