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武汉临空新城地标建筑 “空港中心”昨奠基

长江日报   2013-08-28 08:08

[摘要] 空港中心位于机场三期武汉航空企业总部中央区,占地6.2万平方米,距离机场5分钟,市中心15分钟,一期启动3万平方米按照国际标准打造的5A甲级写字楼,引入驻汉各航空企业及航空上下游企业。地铁2号线延长线及规划7号地铁线将直达本区域,周围环绕300亩中央景观公园。

昨日,天河机场三期建设又一重大工程开工——临空新城地标性建筑“空港中心”正式奠基,它将成为武汉“航空企业总部孵化园”。

空港中心位于机场三期武汉航空企业总部中央区,占地6.2万平方米,距离机场5,市中心15,一期启动3万平方米按照国际标准打造的5A甲级写字楼,引入驻汉各航空企业及航空上下游企业。地铁2号线延长线及规划7号地铁线将本区域,周围环绕300亩中央景观公园。

机场三期建设指挥部介绍,空港中心是航空企业总部区实质性动工项目,属机场三期重点配套项目。建成后,所有在汉运营的国内外航企均将入驻办公。

据悉,整栋建筑共10层,外观为现代感圆弧形,全玻璃幕墙,打出强烈的航空概念。采用智能绿色生态办公设计理念,大楼全WIFI覆盖,设置高级监控、智能照明系统,屋顶被植被景观覆盖。

【相关阅读】

武汉平均生活水平已达小康 亲你拖后腿了吗?

武汉房价涨幅排12位 今年楼市成交有望再创纪录

8月武汉刚需盘普涨 光谷热盘涨950元/平

房企金九激战在即 预计武汉46盘入市纯新盘占四成

上周武汉卖房3668套环涨9% 金九房价或涨幅有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