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住到中心、住到地铁上盖住到BRT旁去!

房天下   2013-08-23 10:42

[摘要] 2013年3月底,29号线环评公示,6月份公布工程设计总体总包及单项设计中标公示,预示着29号线终于提上建设日程。紧接着,6月,武汉雄楚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开工,该大道上备受关注的首条快速公交路走廊(BRT)也将于下半年开建。两条交通大动脉的几乎同时开工,让已经有了20年发展基础的光谷从此搭上城建快车。

还住在出门走个十几二十才能找到交通的旧小区?还住在貌似便利实则堵车能堵个半死的所谓繁华里?还住在上班、聚会不打出一个的提前就甭想准时到达的交通困难区?浪费时间、浪费生命的事情你早已厌倦许久?给心放个假,给生活减点压,来光谷,住到中心,住到地铁上盖、住到下楼就能BRT的茉莉公馆去!

29号线、雄楚大道BRT开建,一路畅享光谷未来

2013年3月底,29号线环评公示,6月份公布工程设计总体总包及单项设计中标公示,预示着29号线终于提上建设日程。紧接着,6月,武汉雄楚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开工,该大道上备受关注的首条快速公交路走廊(BRT)也将于下半年开建。两条交通大动脉的几乎同时开工,让已经有了20年发展基础的光谷从此搭上城建快车道,腾飞的速度进一步加快!而地铁、BRT的快速建设,也让更多人有机会享受到光谷无可限量的未来!

从29号线走向来看,该线路所经过的区域全部是东湖高新区重点发展区域,途经片区包括华中科技大学、关东工业园、流芳火车站、第二师范学院、光谷生物城生物创新园、新行政服务中心、光谷新中心、未来科技城(光谷生物城九龙产业基地)等高科技高素质人才学校与企业。此外,光谷广场日渐成熟,成为地铁2号线的商业枢纽,辐射能力增强。关山片区受其利好,居民出行半径也在扩大,规划中的轨道交通将会不断促进区域升级。

地铁上盖,茉莉送香,幸福从天时地利开始!

随着区域的升级,交通越来越发达,产业与教育菁英齐聚于此,光谷成为很多人置业和投资的新标杆。沿雄楚大道直行至关山大道的交界处,关山片区知名大盘保利花园基本售罄,拥有一个与城市中心共发展腾飞的机会,在城心中找一处安然归心的花园与浓荫,成为一个梦想!

2013年,在雄楚大道与关山大道交叉处,29号线地铁上盖,BRT交通轨道旁,同时畅享地铁与未来BRT高速交通,保利茉莉公馆作为武汉一个花香主题精品社区,占据着天时地利人和,由在武汉深耕10年的保利武汉精心奉献,给光谷高科技菁英们一个感性的理由,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心归花香,离幸福更近一步!

更关键的是,在地铁与BRT齐开动的时刻,保利茉莉公馆8月与江城倾城香见,幸福从天时地利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