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6万方华中最大专业照明灯具市场落户五洲国际建材城

——五洲灯世界招商推介会圆满成功

房天下  2013-08-21 10:35

[摘要] 8月20日上午,五洲灯世界招商推介会在武昌高铁凯瑞国际酒店会议厅隆重举行,来自湖北、广东、云南、山东、河南、福建、江苏等近200多灯具行业厂商参加了本次盛会。

8月20日上午,五洲灯世界招商推介会在武昌高铁凯瑞国际酒店会议厅隆重举行,来自湖北、广东、云南、山东、河南、福建、江苏等近200多灯具行业厂商参加了本次盛会,本次招商推介会由武汉五洲灯世界主办,湖北珩生五洲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狂飙传媒集团协办,省市区政府相关领导、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江门照明电器行业协会、广州江西商会、中山市古镇商会代表、湖北珩生集团领导、各银行主要负责人以及武汉市各界新闻媒体也参加了此次招商推介会,一起推动湖北照明灯具行业市场繁荣大发展。

本次招商推介会由五洲灯世界董事长方瑞华主持,他强调,五洲灯世界是目前华中地区经营规模、卖场管理最规范、行业专业、配套最齐全、商家最集中、品牌的超大型一站式采购交易中心,是政府指定汉口北的大型灯具市场,对传统灯具市场进行全面提档升级。他还隆重向各大厂商介绍了五洲灯世界的相关招商政策,尤其推出的“签约3年免1年半、30万方大仓储0元起租”的政策,受到了商户的积极响应。

五洲灯世界整体经营面积达16万平方米,是华中地区照明行业规模的灯具卖场,可容纳1000多户商家同场经营,成为华中照明品牌成长平台,目前,意向入驻的商家有金达照明、诺克照明、吉豪照明、新特丽照明、雷士照明、雷蒙照明、欧普照明、宏光照明、米尼照明等,卖场全面开业后,每天将吸引几千顾客到场采购,充分满足中高端消费者需求,成为华中照明品牌销售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