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毕业租房陷阱多 汉口中心一本假房产证骗到6400元房租

武汉晚报   2013-07-15 08:39

[摘要] 房子上门看了两遍,房产证和房主身份证“原件”也都看了,租房合同也签了,这样总可以安心交付房租了吧?昨天,刚毕业的大学生小何用惨痛的受骗经历告诉我们,原来这样也不安全。

 7月27日万人大看房 百盘16线 搜房助您清凉看楼盘 详情点击进入

房子上门看了两遍,房产证和房主身份证“原件”也都看了,租房合同也签了,这样总可以安心交付房租了吧?昨天,刚毕业的大学生小何用惨痛的受骗经历告诉我们,原来这样也不安全。

小何说,他想在单位附近租套房。前几天,他在某租房网上看到,汉口京汉大道旁的金色未来(小区网 论坛)有套房子要出租,想着房子离单位很近,小何便与“房主”严先生相约看房。一见面,严先生就主动出示了身份证和房产证的“原件”。先后看了两次房后,小何觉得电器、家具齐全,生活蛮方便,于7月12日与严先生签订租房合同,并按约支付3个月的房租和押金,一共6400元。严先生也当场把房门钥匙交给了他。

当晚,小何就有些住房细节想问问严先生,却发现他的手机关了机,小何顿时有些忐忑。次日,小何拿着钥匙去开房门,却发现钥匙孔被异物堵上了。小何慌忙找到物业,这才了解到,这间房屋的业主根本不姓严,而是姓王。小何辗转联系上业主王先生。王先生很震惊,原来他近来正委托多家房屋中介帮忙卖掉这套房,为了方便看房,这些中介都有此房的钥匙。

目前小何已经报警,警方查出假冒房主的严某的身份证和房产证均为假造。小何就此提醒,租房时除了验看证件,还应咨询一下小区物业,否则还有可能被骗。

郎咸平:揭秘房价暴涨 买房99%白领家庭将破产

武汉136人通过公租房资格初审 九成人均收入超2千

江城新建大型公租房小区 惠民居最快9月交付

136人率先通过公租房资格初审 难见月入2000以下者

武汉在建公租房小区16个 仅有一个项目在二环线以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