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汉楼市成交现拐点 7月首周新房成交量跌2成

武汉晨报  2013-07-12 09:24

[摘要] 7月第一周,楼市成交量似乎出现“拐点”。数据统计显示,7月1日至7日,超六成城市住宅成交量同比下跌。这是自今年调控以来,首次出现成交量同比下跌城市数量超过上涨城市数量。其中,武汉楼盘成交量下滑超20%。

7月27日万人大看房 百盘16线 搜房助您清凉看楼盘 详情点击进入

7月周,楼市成交量似乎现“拐点”。数据统计显示,7月1日至7日,超六成城市住宅成交量同比下跌。这是自今年调控以来,首次出现成交量同比下跌城市数量超过上涨城市数量。其中,武汉楼盘成交量下滑超20%。

9日,相关数据库数据显示,在重点监测的以一、二线城市为主的40个城市中,超六成城市成交量同比下跌,其中苏州、北京成交量跌幅,分别下滑37.85%和35.66%;重点城市中,武汉、杭州跌幅均超20%,成都、深圳、重庆、南京也出现不同程度下滑。

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刚过去的一周,武汉新建商品住房成交2671套,成交量比前一周减少679套,环比下降20.3%;成交面积为26323.1平方米,环比下降19.1%。日均成交为382套,较前一周日均成交478套减少96套。这可谓近三月来武汉楼市最重一“跌”。

上周,武汉楼市整体成交量下降,东西湖区获得成交量,以往的热销区域洪山区此周成交量跌破300套,而久未出现的零成交在青山区再度出现,且接连两天成交量都为0。

李国政对此反应淡定,他认为一周楼市销量并不具代表性,首周交易量下滑偶然因素较多。“上周天气不好,本身开发商推出的新盘较少,而双休的暴雨天更是直接影响到销量。”对于是否因前段时间“钱荒”引致楼市降温,李国政觉得此言为时尚早,他认为,随着天气转好,下一阶段楼市回升可能性较大。

武汉在建公租房1.7万套 15个在建公租房项目一览

武汉公积金今起全城通贷 江夏公积金与中心城区并轨

武汉高档小区车位直逼20万 买车位租车位哪个划算

武汉放宽房贷"商转公"限制 二手房转贷额增至6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