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财富投资首选这里的市场有铁路

——湖北振鑫物流综合大市场 低投入高回报获投资者热捧

房天下  2013-07-05 14:39

[摘要] “投资永远不缺机会,关键在于眼光和胆识。只有找准投资渠道,才能让自己的资产保值增值,实现财产积累倍增。”业内知名投资达人黄先生这样说。在他看来,地处中国“将军县”——红安新型产业园核心的湖北振鑫物流综合大市场,正是这样一块美味的蛋糕。

“投资永远不缺机会,关键在于眼光和胆识。只有找准投资渠道,才能让自己的资产保值增值,实现财产积累倍增。”业内知名投资达人黄先生这样说。在他看来,地处中国“将军县”——红安新型产业园核心的湖北振鑫物流综合大市场,正是这样一块美味的蛋糕。

俗话说,一铺养三代,手握一间旺铺将意味着持续稳定的赢利。眼下楼市、股市不景气,金价在高位震荡,银行理财产品的也在降低,商铺投资以低风险、高回报在近阶段异军突起,成为众多投资者的新宠。

千呼万唤,湖北振鑫物流综合大市场终于11月中旬盛大开盘。开盘三日,便热销百余套,场面异常火爆。据记者调查发现,客户之所以对湖北振鑫物流综合大市场趋之若鹜,原因在于该项目具有难得的资源优势——专属物流铁路直通项目地块。

“我看了很多商铺,都大同小异,但湖北振鑫项目有专属物流铁路,这是稀缺资源,全武汉、全湖北也没几家,”刚刚签订购买合同的吴先生说,“我买的不只是商铺、不只是地段,更是物流专线铁路这一稀缺资源。”

据悉,该项目旨在承接武汉制造业向三环外转移的历史变革,拥有大约10公里的专属物流铁路线,连接京广、京九,市场集生产加工、产品贸易、仓储物流于一体,汇集钢材、五金、建材、陶瓷、服装、鞋帽六大产业集群。项目一期首推物流铁路商铺,入驻方式灵活,年租金在行业中具备的竞争力,是武汉及周边地区商铺投资的。

财富聚集 资源共享

中部物流平台呼之欲出

湖北振鑫物流大市场地处武汉经济腹地、1+8城市圈紧密圈层的红安新型产业园,规划面积2000亩,其中商业用地960亩,配套产业用地104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达210万平方米。

据悉,该项目2012年5月动工,拟分三期建设完成,一期建设35万方,整个市场计划5年时间规模化生产。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红安物流市场、武汉北铁路物流市场、中国专线铁路物流综合体典范之作。

立体路网 运筹帷幄

10公里专属物流铁路线辐射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这是由中原地产商业部总监杨广安提出的、业内著名的商铺选择首要标准。相对于其他物流市场而言,湖北振鑫物流综合大市场拥有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

武麻高速红安站口,独享9500米专属物流铁路线,连接京广、京九,直通湖北振鑫项目地块,使湖北振鑫商户货物流通南北、畅行天下。

同时,该项目还是距离武汉市汉口北最近的一家物流综合大市场,紧邻三环。如此黄金,必将成为武汉商家之必选。

政策扶持 投资热土

依托新型产业园引来投资新契机

红安新型产业园由湖北省政府特批成立,自2010年开始建设,每年引资近300亿元,签约落户项目多达100余家,已开工项目达到70余家。红安县委、县政府围绕“工业强县”的发展战略,着力把该产业园区打造成大别山经济发展示范区、武汉城市圈核心区、红安县新型工业园、统筹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红安南部新城区,为投资经营者搭建“零规费成本、零障碍机制、障碍”的发展服务平台。

湖北振鑫物流综合大市场立足红安新型产业园核心,顺势而为,搭载政策东风,必将成为时代骄子。

超低首付 超高回报

低投入低风险有铁路的黄金旺铺

回报是评价商铺价值的标准,也是投资的标准。湖北振鑫物流综合大市场通过每年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管理的模式,令投资者无忧稳健收获行业具备竞争力的,给投资者开创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投资条件。

但对于商铺投资来说,无论开发商做出怎样的承诺,投资者关注的还是属于自己的资源、可以拿到手的、真实的、长效的回报。湖北振鑫物流综合大市场,拥有稀缺铁路资源,为投资者带来了真正属于自己的、产销一体的黄金商业资产。

另外,开发商的实力也将令投资者放心置业。投资方湖北振鑫物流配送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先进的金属加工技术、仓储管理、物流配送、金融于一体的专业物流配送公司,开发商红安振鑫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则在房地产行业具备丰富的经验,曾主持参与开发武汉商汇钢材市场。强强联合,必将使客户投资得到的实力保障。

湖北振鑫物流综合大市场,引领投资高潮,开发项目一经推出,便迅速受到市场关注,其受关注的火爆程度远超想象。可投资,发家致富;也可自用,积累财富,堪称投资自用精品项目。当然,任何投资都有风险,投资者也应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酌情分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