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群租户扰民有没有说理的地方 期待规范“集体宿舍”

楚天都市报  2013-07-05 11:26

[摘要] 昨日,本报“集体宿舍安家居民楼众邻居直言伤不起”的报道见报后,引发读者热议,不少读者纷纷通过电话、微博,表明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有感同身受的业主,还讲述了自己被打扰的经历。

昨日,本报“集体宿舍安家居民楼众邻居直言伤不起”的报道见报后,引发读者热议,不少读者纷纷通过电话、微博,表明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有感同身受的业主,还讲述了自己被打扰的经历。

由于群租户管理规定、措施在武汉尚有空白,大多数读者都希望,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在此问题上不能“缺位”,要有专门针对“群租户”的相关措施,规范出租行为,保障居民和租住人员的生活秩序及合法权益。

●读者热议

期待规范“集体宿舍”

不少读者表示,集体宿舍对自己的居住影响较大,希望相关职能部门能出面管理、规范。武昌保望堤社区福星苑(小区网论坛)小区居民刘先生说,该小区1栋一套住房,在2010年被改造成了群租房。因为是短租,房客流动性大,学生、外来务工人员等都有,几乎每隔几天就换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