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2013年北京市房价走势呈上涨趋势

房天下   2013-06-27 14:35

[摘要] 目前,房价“金九银十”被落空后,进入寒冷的第四季度后,整个房产市场有大幅回暖,引发了业界人士,对2013年北京房房走势的预言和大讨论。

据中国经济网12月10日报道;目前,房价“金九银十”被落空后,进入寒冷的第四季度后,整个房产市场有大幅回暖,引发了业界人士,对2013年北京房房走势的预言和大讨论。

深圳英联不动产董事长、经济学者郭建波约赌任志强,预言一线城市楼价全面下跌即将开始,并放言:如果明年3月中国楼市出现上涨,将在北京长安街裸奔十公里,反之则要求任志强在媒体上公开道歉。该消息不仅引起了网友的强烈关注,让部分消费者产生恐慌和矛盾,2013年究竟北京市房价走势如何,让消费者左右徘徊。

根据相关数据分析,2013年北京房价可期变化不大。对于楼市未来走向,各大房产大佬、业内以及专家纷纷发言发达了自己对13年房价走势的看法。

任志强断言, 房价走势必将上涨,他的理由是2006年以前的土地是低增长、负增长的,2007年房价一定是高增长,到2009年土地是低增长、负增长时,2010年房价一定是高增长。

现在,我们依存的是2010年土地低增长,导致2011、2012年有大量的库存,但这种库存不能正常消化和运行的时候,就变成了低的土地供给,而这种低的土地供给再形成的将是下一轮土地的高增长和房价的高增长,土地供应情况又说明新的供给情况不会再出现。下一轮,一定是房价的高增长。

目前楼市土地增长和商品房库存种种迹象表明,任志强预言并非空口无凭,北京市房价走势让人们产生了恐慌和矛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