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客厅梦想特区:超高收益写字楼价值洼地受各方追捧

————客户青睐梦想特区的五大理由

房天下  2013-06-21 16:16

[摘要] 环顾武汉房地产市场,还有没有可获超高收益的产品,登上武汉写字楼商机的快车?在武汉众多写字楼中,有没有符合交通、硬件、服务、价格“四好”专业标准的优质产品?

环顾武汉房地产市场,还有没有可获超高的产品,登上武汉写字楼商机的快车?在武汉众多写字楼中,有没有符合交通、硬件、服务、价格“四好”专业标准的优质产品?

上月中下旬,在武汉市民之家旁,三金潭畔,2、3、8号三地铁交汇处,100多位业主以大面积认购或整层购买的形式给出答案:武汉客厅梦想特区,她是企业创业办公的理想平台,同时蕴含着极佳投资潜力。

总投资100亿元、总面积180万平方米的武汉客厅,开创式推出武汉服务式低总价甲级办公产品——梦想特区,5月18日正式入市,近500家企业排队热捧,F栋产品短短几天销售一空,创领写字楼销售新速度,显示出三地铁、多重公建配套城市文化综合体的强大吸引力。

因首期产品开盘迅速告罄,应市场需求,项目拟于6月中下旬新推优质办公产品入市,敬请期待。近日,笔者走访来自文化、营销、动漫、律政等领域的首批业主,解析他们眼中武汉客厅梦想特区不同寻常的市场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