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尊荣省府之地 直通财富梦想大门

房天下   2013-06-17 13:53

[摘要] 很多投资置业客户认准的首要标准都是——地段、地段、还是地段。今年10月即将全新亮相的洪山广场,不仅成为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线,同时也成为区域财富的聚宝盆。

 

很多投资置业客户认准的首要标准都是——地段、地段、还是地段。今年10月即将全新亮相的洪山广场(小区网 论坛),不仅成为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线,同时也成为区域财富的聚宝盆。

不仅如此,周边还汇聚了湖北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和发改委等重要机关单位,是武汉乃至华中的行政中心高端资源核心聚集地。各类办事机构在此林立,各大高端企业入驻,预估本区域将吸纳超过武昌80%的高端精英人士,随之而来的则是金领阶层不断膨胀的高端租住需求,届时,尊荣省府之地,南国·洪广SOHO将率先成为金领寻租的主要对象,“钱景”不可预量。

洪山广场由6条城市干道汇集,是地铁2、4号线双地铁换乘中心,而占据城市双地铁物业的南国·洪广SOHO,于双地铁至上,堪称地铁财富标杆!南国·洪广SOHO屹立洪山广场之上,坐拥省府资源核心,占据2、4号线双地铁财富枢纽,享尽城市繁华资源。目前,洪山广场片区现阶段物业租金水平普遍在70元左右,以写字楼形象入市的保利文化广场更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120元,最为洪山广场的价值洼地,南国·洪广SOHO,以其低门槛高的优势成就出“十年何止赚2套!”的美好钱景。仰仗省府之地政要核心地位,坐拥财富快线进入梦想大门指日可待!

据悉,总价50万起,南国洪广•SOHO28-85㎡二期准现房,财富臻品持续热销中,认购享6000抵96折优惠,活动截止日期到7月26日,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