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武汉房地产开发商排名 2013武汉房企开发增长潜力top10

房天下  2013-06-09 16:24

[摘要] 2012年武汉楼市白皮书年终刊显示,《2012年武汉房企市场占有率TOP20》中,保利地产(保利集团·大陆)、万科、福星惠誉分别以5.21%、4.88%和4.30%的市场占有率排名前三。

2012年,武汉楼市全年成交量创新高,住宅宗成交量突破13万达历史峰值。这一年,在政府调控政策以及开发商推盘策略影响下,武汉楼市价稳量涨,大批购房者入市。

2012年武汉楼市白皮书年终刊显示,《2012年武汉房企市场占有率20》中,保利地产(保利集团·大陆)、万科、福星惠誉分别以5.21%、4.88%和4.30%的市场占有率排名前三。

在住宅成交方面,万科金色城市问鼎“2012年武汉商品住宅成交套数排行榜”和“2012年武汉商品住宅成交面积排行榜”,纯水岸东湖高居“2012年武汉商品住宅成交金额占有率排行榜”榜首;万达则居“2012年武汉写字楼成交金额占有率排行榜”榜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