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爱佳798:抢购特价房

房天下  2013-06-06 14:34

[摘要] 在楼盘进行销售过程中为了达成销量,总会在销售的不同阶段来进行一些促销手段,“特价房”作为一种在新楼盘销售中长会出现的促销手段,也成为许多购房者买房的选择时机。关于特价房,业内人士认为,这种现象较早出现于国内一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往往与楼市价格波动关系密切,可以说“牵一发而动全身”。

楼盘进行销售过程中为了达成销量,总会在销售的不同阶段来进行一些促销手段,“特价房”作为一种在新楼盘销售中长会出现的促销手段,也成为许多购房者买房的选择时机。关于特价房,业内人士认为,这种现象较早出现于国内一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往往与楼市价格波动关系密切,可以说“牵一发而动全身”,但武汉市目前的特价房现象却几乎与楼市价格波动没有什么关联。当前,江城楼市刚性需求强劲,据某网站研究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5月,武汉新房销售套数达到1.3万套,是历年同期销量的。

而对于武汉的特价房,多是开发商借助一些活动,在小范围内制造一些价格波动,进行短期促销,期间局部楼市如果出现特价房的机遇,对于不少购房族来说,也是出手的好时机。但特价房通常数量有限,机会可遇不可求。

纵观武汉楼市,六月份市场动力强劲,开发商少有推出特价房。作为武汉楼市后起之秀的沌口地区,以刚需占据市场主导,偶尔有楼盘打出特价房的活动,但很快便销售一空。一位在开发区工作的陈小姐就很看好特价房。她和丈夫都是外地人,在沌口有着较稳定的工作,想买一套自住的两房,但沌口地区房价也都较高,想买在核心地段,生活方便一点,另外,以后小孩上学也不得不考虑,因此有良好的教育环境也是必需的,思来想去,发现特价房性价比较高,上次奔着一个60多平方米的特价房而去的,结果稍一迟疑,房子就被别人买走了。此次听说6月份爱佳798会推出特价房,每天都很关注,希望能够抢购一套。

记者从爱佳798营销中心了解到,此次爱佳推出的特价房将给出九折的优惠力度,这是前所未有的,爱佳798一直占据着经开地区刚需产品的核心地位,本次的特价房户型也都是针对刚需的实用居所,相信更能得到购房族的青睐。

项目地址:武汉经济开发区车城西路与神龙大道交汇处(江汉大学旁,东风总部西行约35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