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金色城市优学华师附小 赢领金色未来

房天下  2013-06-05 11:34

[摘要] 相聚金色六一,优学华师附小。6月1日,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万科金色城市小学招生新闻发布会盛大召开。洪山区教育局局长杨海松、华师附属万科金色城市小学校长曾德才、武汉万科总经理特别顾问李燕等各界领导出席发布会并亲切致辞。

华师附属万科金色城市小学招生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相聚金色六一,优学华师附小。6月1日,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万科金色城市小学招生新闻发布会盛大召开。洪山区教育局局长杨海松、华师附属万科金色城市小学校长曾德才、武汉万科总经理特别顾问李燕等各界领导出席发布会并亲切致辞,近千学生家长到访金色城市营销中心咨询相关招生信息,曾校长就媒体和家长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答疑。随后进行的少儿梦想秀环节,小朋友的才艺表演技惊四座,赢得满堂喝彩。据了解,学校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名校菁英教育,为业主子女提供高起点名校平台。

据介绍,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万科金色城市小学,直属华中师范大学,师资力量雄厚,配套设施齐全,教学设备先进,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理想场所。学校将优先招收万科金色城市业主子女,满足适龄儿童求学需求。

杨海松:万科金色城市华师附小招生,助推白沙洲教育发展

洪山区教育局杨海松局长首先致辞,拉开了发布会序幕,杨局长就张家湾万科金色城市区域的教育发展布局做了整体介绍。杨局长指出,洪山区区委区政府非常重视白沙洲张家湾片区的教育发展,于去年两会提出了3号议案,全面加快白沙洲教育配建。“十二五”期间,这一地区将规划5所中小学。华师附属万科金色城市小学率先招生,对整个白沙洲地区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杨局长充分肯定了三方合作办学的创新模式,并高度赞扬了万科为区域教育发展所做的贡献。

武汉楼市 华师附小 万科金色城市

曾德才:家门口享受名校,让业主子女成长放心无忧

随后曾德才校长就学校性质、主管部门、学校简介、办学目标、师资构成、招生情况等九个方面向在场嘉宾作了详细介绍。华师附属万科金色城市小学由洪山区教育局、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万科三方共同兴建;学校配备一流教学硬件,拥有5个大型的阶梯教室和报告厅;整体占地18000㎡,超过华师附小本部校园规模,可容纳30个教学班,1500-1800学生。家门口的名校教育,让万科金色城市业主子女成为的受益者。

武汉楼市 华师附小 万科金色城市

李燕:三方通力合作帷幄孩子高起点未来

最后,武汉万科总经理特别顾问李燕代表万科致辞。万科作为一个冠誉全球的责任房企,以国际先进的“一生之城”造城理念,斥资4000余万打造华师附属万科金色城市小学,只为给业主子女提供优质教育。万科坚信,华师附属万科金色城市小学一定能够成为武汉市的小学。

武汉楼市 华师附小 万科金色城市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万科金色城市小学9月开学在即,火热招生中。万科金色城市业主子女三年内无条件就学,享受家门口的教育。

万科金色城市约40㎡滨江装修微公寓,不限购不限贷,总价约28万起,万科业主再购可享1%购房优惠。

享育才实验幼儿园、华师附小一站式名校教育;周边约10万方商业中心;三桥一高架,家门口公交总站;四大公园环伺。

诚意登记://wh.vanke.com/house/GoldenCityWemansion/index.s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